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亳州城房子不好卖 开发商营销手段花样百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12 08:41

[摘要] 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已悄然走过,亳州楼市销售行情不佳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进入到红五月以来,亳州楼市在“忙碌中”度过,开发商们开始施展大动作,样板间开放,认筹活动接二连三。上周日迎来母亲节,各楼盘更是大打亲情牌,推出“感恩母亲节”活动,插花比赛、舞蹈大赛、蛋糕DIY等迅速搅热亳州楼市氛围。

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已悄然走过,亳州楼市销售行情不佳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进入到红五月以来,亳州楼市在“忙碌中”度过,开发商们开始施展大动作,样板间开放,认筹活动接二连三。上周日迎来母亲节,各楼盘更是大打亲情牌,推出“感恩母亲节”活动,插花比赛、舞蹈大赛、蛋糕DIY等迅速搅热亳州楼市氛围。

1

如今楼市充斥着“崩盘说”、“救市论”、“泡沫化”等字眼,不少房地产企业为了能够走量,更是放下身段,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作为三四线城市的亳州情况亦是如此,开发商为走量营销手段层出不穷。

营销手段一:名人效应

当今社会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名人效应”已经成为吸引人群的重要手段,楼盘砸钱请明星助阵,也成为一种潮流,而且宣传的效果的却不错。近阶段大驾光临亳州城的明星不在少数,中瑞·国际花园邀请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罗斌助阵麻将大赛、亳州万达广场盛邀游鸿明光临售楼部开放仪式、亳州万达广场商铺开盘举行群星演唱会等,这无疑给亳州楼市注入活力。

营销手段二:低首付

谈到房子问题,很多年轻人都感觉压力山大,因为仅仅首付款就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少则十几万,动辄几十万。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发商为了卖房,可谓是大伤脑筋,推出“零首付”、“低首付”等策略,以此来吸引存款不多的购房者。金色名城打出所有房源均有首付3万轻松入住优惠、建投·世纪城推出首付4万即可抢学区大3房、聚唐·南半球则现推出购一房首付两万起,交3万抵3.3万元;两房首付五万起活动,交5万抵6万元。低首付策略也让很多年轻人心中燃起买房的焰火。

营销手段三:优惠放价

楼市成交量低迷,开发商必然会打出促销的牌子,推出一些特价房或者是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来诱惑购房者,亳州楼市这样的例子可谓是屡见不鲜。高速·时代华府,针对一期房源,打出团购特惠活动,交5000就可以享有5000万元的优惠、京皖财富中心推出一期3#89-120平米臻品高层,现认筹只需办理会员卡,即可享受两万抵四万的优惠,另外老会员还有2000元购房限量免费派送、建投·南胡春城三期1#、85-109㎡升级湖景准现房,交5千抵2万,全城钜惠加推。

营销手段四:礼

买房子送大礼,曾经是风靡一时的一个促销手段,如今在亳州城再次掀起一波巨浪,相信不少购房者可能会为了贪图便宜而中招。例如,金色名城一期清盘销售,买一期房源即送车位,另可享受96折优惠、首付比例优惠、高速时代华府大礼活动:1、进门礼-幸运大转盘,可获移动电源;2、下定礼——活动期间下定客户,均赠送所购房源物管理业费两年;3、签约礼——活动期间签约客户,均赠送床品四件套一件。

营销手段五:概念营销

所谓营销,很多时候玩的就是创意。概念营销指企业将市场需求趋势转化为产品项目开发的同时,利用说服与促销,提供近期的消费走向及其相应的产品信息,引起消费者关注与认同,并唤起消费者对新产品期待的一种营销观念或策略。恒大城三期主打“爱情公寓”,为年轻的男女安家,让很多人产生共鸣、青年城1号的广告语是“亳州的青年 青年的亳州”,给人一种青春的感觉,奋发向上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