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也高考之亳谯城区20宗地挂牌将结束 看花落谁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10 06:20

[摘要] 6月,是寒窗苦读多年的莘莘学子迎来人生重要历程的时候,而房地产市场,在经历过“金三银四红五月”的“苦读”后,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面临着“高考”的洗礼。

亳州房天下讯 6月,是寒窗苦读多年的莘莘学子迎来人生重要历程的时候,而房地产市场,在经历过“金三银四红五月”的“苦读”后,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面临着“高考”的洗礼。

时值盛夏时节,亳州楼市的温度和天气一样,几乎到了疯狂的地步。过去的三个月里,亳州楼市的暖场活动接二连三,进入到六月份,开发商以活动招揽人气的方式依旧持续,但成交量能否增长备受考验;亳州楼市尽管没有受到地方救市政策频出的影响,但是成交低迷,库存压力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很多房企举步维艰;6月份很多开发商已经按捺不住了,认筹加开盘将会不间断上演,楼市上半年是否扭转乾坤在此一举;亳州市谯城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20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6月12挂牌将会结束,密切关注建安路、工业园区以及105国道以东的商住用地会花落谁家。

5月26日, 经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政府批准,亳州市谯城区国土资源局以拍卖(挂牌)方式出让20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申请人可于2014年5月21日至2014年6月12递交材料。另外,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挂牌)时间定于2014年6月12日10时 ,拍卖(挂牌)地点在谯城区国土资源局四楼会议室,届时20宗地花落谁家将会揭晓。

据统计,本次谯城区国土资源局出让20宗地中,工业用地三宗,出让土地面积21178.6平米;商业用地两宗,出让土地面积17182.2平米;居住用地两宗均位于建安路,出让土地面积160301.7平米;其余13宗为商住用地,出让土地面积1422059.2平米,主要位于建安路、工业园区以及105国道以东。

亳州市谯城区国土资源局本次出让的土地中人关注的要数建安路的商住用地以及105国道东的商住用地。2014-108-A地块位于建安路上,土地面积约8万平米,土地用途是商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45%,绿化率大于等于30%,出让年限商业用地40年,居住用地70年,起拍价为156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3150万元。如果按照起始价成交,折合地价为1950元/平米,楼面价650元每平米。2014-108-B地块同样位于建安路,地块稍较2014-108-A大些,其他方面与2014-108-A地块没有太大的差别。

另外,位于105国道东的三大中地块的是2014-112,土地面积约12万平米,土地用途是商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45%,绿化率不小于30%,出让年限商业用地40年,居住用地70年,起拍价为234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4700万元。如果按照起始价成交,折合地价为1950元/平米,楼面价650元每平米。

目前备受关注的建安路以及105国道东的商住用地的具体地段还未公布,但就这两条主干道来讲,关注度自不必多说。建安路是贯穿亳州南北的主要干道之一,最南端与人民路连接,最北端与药都路交叉,可以迅速到达万福大市场、亳州火车站、汽车站,商业氛围也比较浓厚;随着宋汤河的治理,沿河景观带即将建成,105国道日后也将规划为市内道路,交通更加井然有序,此主干路上的地块优势也更加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