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11月份第三周成交数据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4 15:1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2015年11月第三周亳州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住房成交344套,成交量环比上周小幅度下降。上周各大楼盘都搭乘“双十一”的顺风车,折扣一降再降,这样的折扣自然对楼市的销量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使上周楼盘销量有所上升。然而从这周开始,随着“双十一”热度的减退,部分楼盘的销量已开始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2015年11月第三周亳州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住房成交344套,成交量环比上周小幅度下降。上周各大楼盘都搭乘“双十一”的顺风车,折扣一降再降,这样的折扣自然对楼市的销量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使上周楼盘销量有所上升。然而从这周开始,随着“双十一”热度的减退,部分楼盘的销量已开始走下滑趋势。

 从上图的成交数据来看,亳州万达广场销量依然强劲,以53套成交量再次成为销售周霸主。华府翡翠庄园以38套成交量紧跟其后,由此可以看出南部新区的新房,依然是市民购房投资的主力。

从这周的市场销售排名来看,亳州万达凭借知名房企强大的品牌效应,备受亳州市民的追捧。更因“双十一淘房节”、“来就送”这样的营销模式,吸引了众多亳州市民的青睐。相对来说,亳州本土房企的优势所在,就是划算的价格了,所以华府翡翠庄园和亳州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也以黑马的姿态进入前三。

从这周的各个楼盘的活动情况来看,外来的知名房企也占据着主流位置,万达、恒大、碧桂园等项目,因暖场活动太土豪,颇为吸引眼球。万达淘房节豪华大抽奖,奖品是8个购房立减588元/㎡机会、3部iPhone6s玫瑰金、6个西双版纳豪华游机会、3个纪念币、4个金元宝,每一个都让人激动不已。而亳州碧桂园更是来访100%送金条,只要到亳州碧桂园金条免费送!更有著名的台湾小吃免费品尝。试问谁能抗拒这个诱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