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头引领 繁华启幕 2016华中区域 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4-17 21:09

[摘要] 4月17日,2016华中区域 高峰论坛在亳州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特邀嘉宾“民间 房地产分析师”“房地产买家顾问”尹香武,省房协副秘书长朱德开、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与现场亳州各界名流约1000人共话楼市发展,剖析财富大势,把脉亳州发展,解读城市商业综合体 核心价值。

4月17日,2016华中区域 高峰论坛在亳州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特邀嘉宾“民间 房地产分析师”“房地产买家顾问”尹香武,省房协副秘书长朱德开、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与现场亳州各界名流约1000人共话楼市发展,剖析财富大势,把脉亳州发展,解读城市商业综合体 核心价值。同时,位于核心位置的亳州万达金街入口龙头铺的 价值引发了在场 者的广泛关注。

亳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亳州市广播电视台台长穆静、亳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吴旭春、亳州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徐扬、亳州市广播电视台常务副台长修薇、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唐仿连、亳州万达广场 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永峰、亳州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文浩、亳州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华、亳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炫酷动感的踢踏舞拉开了活动序幕,精彩的领导致辞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呼声里“房地产买家顾问”尹香武登台做主题演讲,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货币增量对房地产的影响,以及该如何看待 项目的未来发展趋势。尹香武老师表示,只有中国可以给 者媲美 “税收”的权力,好地段的商业综合体必将成为 者争抢的稀缺品, 是以万达城市综合体为实例精辟论述,让在场嘉宾对亳州万达城市综合体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形象的了解,对亳州万达广场的未来繁华充满期待。

高峰论坛环节,在座嘉宾从各自专业领域纷纷发表精彩言论。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唐仿连,从城市化进程未来发展、论述了随着亳州崛起步伐的快速推进,作为大亳州经济圈重要核心的南部新区,采取现代化新城规划思路的构建,其核心区域已成为为亳州当前发展为火热的区域,拆迁货币化安置政策的利好,核心区域 房源必将迎来量价齐涨现象。省房协副秘书长朱德开表示,作为南部新区核心区域首席城市综合体的万达广场,以其稀缺效应、集聚效应、规模效应、引领效应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这 域的希望与未来, 巨大。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鸣,美轮美奂的大宴会厅不停上演着或激扬沸腾、或风情万种、或激动人心的精彩节目,一场 震撼与经典的视听盛宴精彩呈现。

今天是亳州 国际品牌的五星级酒店——万达嘉华酒店试营业前首次公开亮相,无论是气派奢华的外立面还是震撼人心的芍药花主题大堂,无不透露出万达嘉华的高贵与典雅。举行此次 高峰论坛活动的无式大宴会厅更加的美轮美奂,层高8米,面积1100平方米,配备80平方米LED显示屏,拥有 的视听设备,免费提供无线网络,国际水平的五星级万达嘉华酒店的风貌由此可见,开业之后将给亳州市民带来比肩一线城市的生活方式和全新感官体验。

万达嘉华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酒店旨在为商务旅游、休闲度假人士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中国传统待客美德深植万达嘉华酒店文化,从宾客入住的一刻起即可享受万达嘉华酒店独特的睡眠呵护及难忘的东方美食。至2016年底,万达嘉华品牌将有37家酒店遍布。酒店同时拥有市内 的1100平方米无大宴会厅,是商务洽谈、社交活动的理想之选。

亳州万达将于2016年8月12日盛装开业!亳州万达嘉华酒店也将同步开业,今天,是亳州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17天,第151座开业的万达广场,皖北区域体量 的万达广场,亳州繁华的城 即将展现在大家眼前。

90万方亳州万达是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全新力作,坐享亳州南城 所催生的商务集聚效应和辐射效益, 限度地满足亳州市民吃喝玩乐购 消费和多元化服务的需求,愈臻完善的城市综合体,助推亳州经济发展, 地位成就稀缺价值,必将迎来 的消费热潮。万达这块金字招牌成为了开启城市繁荣的一把金钥匙,一座座万达广场,铸就一个个城市新 ,万达广场就是城 !

销售动态:

亳州万达30—170㎡金街入口龙头铺,仅22席,交5万抵10万开盘在即,限量争抢。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1pt; MARGIN: 15pt 0pt 0pt; PADDING-LEFT: 0pt;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t; FONT: 14px/19.5pt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class="p" sans="" hiragino="">RDER-RIGHT-WIDTH: 0px; TEXT-TRANSFORM: none; MARGIN: 0px; PADDING-LEFT: 0px; LETTER-SPACING: 0pt;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Arial; BACKGROUND: rgb(255,255,255);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191,14,14); FONT-SIZE: 18pt; BORDER-LEFT-WIDTH: 0px; FONT-WEIGHT: bold; PADDING-: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RDER-RIGHT-WIDTH: 0px; TEXT-TRANSFORM: none; MARGIN: 0px; PADDING-LEFT: 0px; LETTER-SPACING: 0pt;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 class="15" mt="" rounded="" arial="">400-890-0000 转 690208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8px; 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align="center" sans="" hiragino="">亳州房天下购房优惠群:434867541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8px; 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align="center" sans="" hiragino="">想要 折扣,就来加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