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房产楼市热点,再度喜报五月

房天下   2016-06-07 12:50

[摘要] 亳州房产网讯,在刚刚过去的金三银四火热销售的 收尾,5月楼市销售热度一直有增无减,据房天下数据讯息显示,五月楼市的销售状况继续保持以往的发展势态,一如五月的气温,红红火火地向着更乐观的销售热度奔进。本月日期截止至5月30日,亳州楼市各个销售盘点如下:

 在刚刚过去的“金三银四”火热销售的 收尾,5月楼市销售热度一直有增无减。据房天下数据讯息显示,2016年5月份亳州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成交1532套。4月份亳州楼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467套。同比上升4.6%。相较于“金三银四”火热销售,五月楼市的销售状况继续保持以往的发展势态,一如五月的气温,红红火火地向着更乐观的销售热度奔进。本月日期截止至5月30日,亳州楼市各个销售盘点如下:

从亳州房管局网上备案数据来看,亳州万达广场以销售173套,成为上月的月;华府翡翠庄园以备案130套,稍逊一筹;建投世纪城备案了102套,位列第三。从房源销售整体来看,南部新区的各大楼盘一直是刚需客户的不二之选。也说明亳州市民对于亳州南部新区未来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而亳州万达广场,作为亳州引进来的知名企业,其品牌和信誉深受亳州市民的信赖和支持。亳州万达也一直坚信做“亳州万达,就是城市中心”不单单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付之于行动。华府翡翠庄园和建投世纪城,以其价格的实惠性和良好的口碑,一直是刚需型客户的购买目标。为了创建益民活动,企业们也费尽心思请来海外明星助阵,开启万达亮灯仪式,点亮了璀璨的万达广场。活动项目真是创意倍出,别具一格,满足了业主们与明星们现场互动,一同体验舞台的风采。

相较于四月,开发商更是在五月份做了充分的信息准备与活动筹划,开发商们举行为贫困学子捐资捐物,用爱心打造数年企业的品牌形象,建立一个温暖和谐的家园。

其中古井城市广场的工程进度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决心打造亳城五心之区,目前,一期地下停车库已建好,楼盘楼市也是相当乐观。亳州楼市发展总体稳定,刚需依然有市场,大户型洋房在亳州的市场依旧走俏,现阶段对于购房者来说要把握好时机。

据专家分析,如今的亳州房产发展趋势会一直稳定下去,城市的建设会加大步伐,争取在近几年之内创建房产项目新蓝图,推动亳州全面建设,为以后的城市面貌打下一个坚实的根基。伴随着开发商冲量进入后阶段,将6月作为上半年冲刺月,加之各路新盘新品的入市,6月的楼市一定更出彩更有看头。

RDER-RIGHT-WIDTH: 0px;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OVERFLOW: visible;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align="center" sans="" hiragino="">            亳州房天下购房优惠群:434867541

RDER-RIGHT-WIDTH: 0px;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OVERFLOW: visible;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align="center" sans="" hiragino="">                     想要 折扣,就来加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