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亳州新电厂开始运行 一年发电量够全市用两年,再不怕缺电了

亳州晚报  2016-08-26 09:33

[摘要] 8月23日22时10分,国投新集电力利辛有限公司一期(2×1000MW)1号机组高标准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脱硫、脱硝、湿式除尘装置同步投运。

8月23日22时10分,国投新集电力利辛有限公司一期(2×1000MW)1号机组高标准一次性通过168满负荷试运行,脱硫、脱硝、湿式除尘装置同步投运。

亳州新电厂

各系统及设备运行稳定!

运行指标优良!

高标准转入正式运行!

亳州新电厂

电厂航拍

通过现场运行数据显示,试运期间,机组平均负荷1002MW,各项指标优于设计值并达到国内同类型机组水平;机组脱硝效率、除尘效率、脱硫效率,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等指标达到国内同期好水平;机组其他系统运行参数也均远优于设计指标。

亳州新电厂

据悉,国投板集电厂一期项目预计静态投资不超过58亿元,系国投新集公司与皖能集团合作开发的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规模为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是我省目前大的一个单体火电建设项目。6月6日凌晨5时18分,国投板集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正式运行后,年发电量将达50亿千瓦时。

亳州新电厂

“电厂2号机组计划9月底投产,届时年发电量在100亿千瓦时以上,对满足安徽北部电力供应需求将发挥重要作用,公司将不忘初心,拼搏奋进,打造国内质量优良造价低的百万火电机组,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公司董事长卢浙安介绍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