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8月份亳州楼市网签总数为1683套 本月楼市排名抢先看

房天下   2016-09-02 15:53

[摘要] 根据亳州市房管局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2016年8月份亳州商品房网签总数为1683套,其中住宅网签1296套,商业378套,与7月份商品房备案数据相较减少了130套环比量下降了6.12%

据楼市有关专家分析,今年的上半年安徽省各地市去库存现象不大明显,全省商品房市场均为平稳或稍度下调,销售面积与价格方面,前景仍需有待观察。

根据亳州市房管局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2016年8月份亳州商品房网签总数为1683套,其中住宅网签1296套,商业378套,与7月份商品房备案数据相较减少了130套环比量下降了6.12%

据不完全统计,亳州房地产8月份楼市备案分析,建投世纪城以228套为本月网签榜首,亳州万达以141网签备案排名第二,中药材物流中心、汇润中央公园、华府翡翠庄园等在亳州楼市等知名楼盘均已依次序列,成为了亳州房地产市场总备案的前十名。

从销售的排名分析,建投世纪城在本月网签总数高的楼盘,该项目位于南部新区汤王大道与牡丹路交叉口。亳州万达广场这颗璀璨的明珠一直是亳州市民所青睐的楼盘,自8月12日开业以来,楼市一直走俏,得天独厚的亳州万达国际公馆,位于南城核心地段,交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为今后的生活沉淀优越的环境,8月20万达国际公馆C2一单元升级100-123㎡豪宅即开即罄,现场抢购十分火爆,本次开盘又将万达销量推向了另一个新的高潮。

目前万达广场的空中轻商铺亦是亳州投资者的抢手之作,万达非毛坯SOHO40-1300㎡空中轻商铺,总价22万起,准现房发售!

据分析,亳州楼市销量持续接近平稳或稍许下调,去库存之战仍需加大调度。关于政策、土地等一系列的关于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调整,这仍将是一个漫漫征程,要想大力发展地产建设,还需国民共同努力。

据有关专家分析,除了7月份数据,从各个月数据看,作为龙头城市,合肥今年前7个月商品住宅总体成交、价格涨幅明显。其他城市中,阜阳、滁州、亳州、安庆、宿州等城市在数月中,轮番出现在成交量前5,且价格方面环比涨幅甚至超过合肥。因此,报告认为省内各城市去化速度有加快,价格也有涨有跌,分化明显,建议因城施策继续推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