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府翡翠庄园|翡翠别墅白露养生心中有墅

房天下  2016-09-07 16:03

[摘要]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就是形容白露节气以后气温下降速度加快的情形,虽然白天的气温仍可达30多摄氏度,但夜晚会比较凉,昼夜气温差较大,若下雨则气温下降更为明显。因此,人们的养生保健也要做出相应的改变。白露养生应该注意什么呢?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就是形容白露节气以后气温下降速度加快的情形,虽然白天的气温仍可达30多摄氏度,但夜晚会比较凉,昼夜气温差较大,若下雨则气温下降更为明显。因此,人们的养生保健也要做出相应的改变。白露养生应该注意什么呢?

起居调养 :注意添加衣服

中医有“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的讲究。要注意早晚添加衣被,不能袒胸露背;尤其是老人与小孩,夜间睡觉不可贪凉,早晨出门好带件小外套,以防着凉。

白露饮食宜"养心肝脾胃"为原则,可多吃酸味食物以养肝,但不宜进食过饱,以免肠胃积滞,变生胃肠疾病。老人与小孩饮食更应注意少量多餐,而且以温、软食物为主,不可过食生冷、硬的食物。另一方面,也要预防秋燥,可多吃辛润食物,如梨、百合、甘蔗、沙葛、萝卜、银耳、蜜枣等,也可结合药膳进行调理。

白露后,运动量及运动强度可逐渐增加,但仍应以不疲劳为原则;项目方面可选择慢跑、打太极拳、体操、打篮球、羽毛球、骑自行车等;还可以结合鸣天鼓、健鼻功等保健手法进行养生。

在城市中修行,在别墅里养生。翡翠别墅,城南核心,城南公园、文化公园双公园环绕,亳州大别墅群,历经四年多的精心打造,浓荫墅境已成。45%超高绿化率,五重叠景法式宫廷园林,多重公共院落、私家院落,闲时静守自然,与三五好友谈天说地,感悟生活的本真含义;倦时芭蕉听雨,逗弄锦鲤,享受难得的闲情雅趣。

在居住之养上,翡翠别墅承袭法式建筑精髓,从厚朴不失雅致的外立面,到每一个建筑的纹理和细节,都是为养心生活的舒适和品质而生。豪华私家会所,健身房、储藏室、保姆房、车库等功能分区齐备,餐厅、厨房,会客室优雅组合,卧室、书房、露台成就私密专享空间,生活面面俱到,没有后顾之忧。

养生不是朝夕之事,是长年累月的积累和调理,在翡翠别墅,拥有天空般明净的心灵,静心烹饪自己的生活。

华府翡翠庄园以65万方醇熟大城形象成为亳州人安家置业的之地。华府翡翠庄园位居城南核心之上,周边生活配套服务设施齐全,市政办公区、银行、市人民医院南院、中小学校等环伺周边。社区内部,绿意盎然的园林景观、完善的休闲设施、生活服务配套等等成熟景象随处可见,幸福生活即可享有。

项目地址:汤王大道与养生大道交汇处,市一中南校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57490

亳州房天下购房优惠群:4348675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