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买房子,来这家超市!“购房票”可直接消费

亳州广播电视台   2016-10-13 08:29

[摘要] 如今,亳州人买房也可以去超市了。当然不是普通的超市,而是亳州市流动房产超市。这个超市里有房屋的详细信息,包括户型布局、所选房屋的位置、周围配套设施等,购房者不仅能了解到全面的房源信息,还能预约现场看房。

如今,亳州人买房也可以去超市了。当然不是普通的超市,而是亳州市流动房产超市。这个超市里有房屋的详细信息,包括户型布局、所选房屋的位置、周围配套设施等,购房者不仅能了解到全面的房源信息,还能预约现场看房。

亳州

该超市为单位团购、棚改征迁货币化安置、个人购房消费搭建平台,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程序,提供“一条龙”服务。 持有“购房票”(记载房屋货币化征收补偿款的凭证,不包含临时安置过渡费、奖励、奖金、附属物和装饰装修等补偿)的购房者还可以根据自己“购房票”的额度和购房需求在超市里使用“购房票”消费。

亳州

亳州市流动房产超市由市房产局联合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创办,目前已汇编印制成册,并发放到征迁户手中。同时鼓励开发企业通过特价房促销等方式,加大让利空间,推出更多惠民楼盘,让购房者享受更多的优惠。截至目前,已有古井上善名郡、建投世纪城、国购观澜天下、恒大城等20个房地产项目入住“流动房产超市”。

亳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