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三曹路西侧工业路南侧地块用地性质调整公示

来源:亳州晚报  2016-10-14 16:00

[摘要] 亳州三曹路西侧工业路南侧地块用地性质调整公示

原地块简介:该地块位于三曹路西侧、工业路南侧,用地面积21104平方米(合31.656亩),用地性质为工业,为沪谯药业有限公司所有。

新指标情况:调整后地块控规经2016年9月27日第27次市规委会研究通过。用地性质:中小学用地(办学规模不大于27个班,其中小学18个班,初中9个班),用地面积:21104平方米(合31.656亩),容积率:不大于1.0,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

公示期自2016年10月12日至11月11日,如有意见请于11月11日前来电或书面意见至亳州市城乡规划局。

电话:5122730

地址: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大道95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