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恒大城三期18号楼1单元今日隆重加推

房天下  2016-10-29 11:54

[摘要] 10月以来,亳州市接连阴雨,然而寒冷的天气却未能阻挡市民们的购房热情。素有金九银十之说的亳州楼市,本月佳绩连连,要说到其中 ,不得不提起亳州恒大城项目,截止10月22日,恒大城已经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连续推出三次新房源,屡立佳绩。

开盘劲销 再创佳绩

10月以来,亳州市接连阴雨,然而寒冷的天气却未能阻挡市民们的购房热情。素有金九银十之说的亳州楼市,本月佳绩连连,要说到其中 ,不得不提起亳州恒大城项目,截止10月22日,恒大城已经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连续推出三次新房源,屡立佳绩。而就在今天,恒大城又将18号楼1单元观景房源隆重加推,市场反响依然热烈,让我们随记者一同前往恒大城售楼部一探究竟。

来到现场,可以看见有不少购房者早早来到现场,只为能买到自己心仪房源。据售楼部的营销人员透露,本次前来购房的客户,很大一部分都是前几次开盘没有抢到房源的老客户,由于恒大城本月加推房源质优价廉,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不少错过前几次加推的客户,一直在等待本次恒大城新房入市的机会。

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能够让这么多亳州的购房者,对恒大城项目如此难以割舍?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几名前来购房的顾客。

一对刚退休的老人表示:这次来买恒大城的房子,主要考虑到距离市政规划的东风公园 ,空气清新有利于身体健康。小区西边就有幼儿园和蔬果市场,无论是接送孙子还是买菜都很方便。

另一名做白领的先生则表示:之所以选择恒大,关键还是看中恒大城的装修,可以省去不少心思。恒大城周边配套齐全,还有影院和健身会所,让自己不出社区,就能好好享受假日生活。

恒大城三期,正是依靠以上种种便利,俘获了亳州购房者们,创造一个多月连续四次加推,并接连创造骄人业绩!

亳州恒大城18号楼1单元10月29日加推,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房天下提供的咨询电话:400-890-0000  681345

亳州房天下购房优惠群:4348675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