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恒大城恭迎百户业主回家恒大城13号楼今日顺利交房

房天下  2016-12-28 10:26

[摘要] 在恒大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天上午正式拉开交房序幕。本次交房,共有100户业主,由于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在交房过程中,整个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顺利办完交接手续,拿到属于自己新家的钥匙,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新旧交替,万象更新。作为新年交接之际,每个人都对来年的生活有着美好的期盼,而作为恒大城二期13号楼的业主们,更是如此,因为今天,他们将领取到恒大城新家的钥匙,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和家人共同步入新的生活!

亳州恒大城

交房现场示意图

在恒大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天上午正式拉开交房序幕。本次交房,共有100户业主,由于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在交房过程中,整个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顺利办完交接手续,拿到属于自己新家的钥匙,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亳州恒大城

交房现场示意图

在拿到钥匙的同时,不少业主表示要看看新家的环境。恒大城贴心的物业管理人员们,早已为新业主的到来准备了一份惊喜。从交房现场出发,一直到本次交房的13号楼,道路两旁的树木上,布满枫叶、丝带与红灯笼,火红的颜色,让原本就热闹的现场更增添了一份喜庆。

亳州恒大城

交房现场示意图

来到楼前,映入眼帘的是简洁又带有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造型、鲜明的轮廓、明朗厚重的色彩、沉稳大气的风格,暖黄色调的建筑外墙和深色的墙砖交相辉映,将经典的巴洛克风格建筑与园林景观的完美融合。而房内的装修,也让业主惊喜万分,干净整洁的木地板上,映照着温暖的灯光,与飘窗外美丽的景色完全融为一体。

亳州恒大城

交房现场示意图

恒大城,欧式风情双子湖园林实景呈现,运动中心、恒大影城、欧风商业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让你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氛围中也能得到身体与心灵的安憩。现三期21号楼全城公开发售,期待您的光临!

亳州恒大城

销售信息:

新年抢新品,感恩大回馈。亳州恒大城三期21号楼1单元,12月31日公开发售,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亳州恒大城

4.8米层高LOFT公寓 含满屋装修 家具家电

建筑面积约60—193㎡ 含装修揽海高层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