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要他乡漂幸福安家在亳州恒大城!

房天下  2017-01-17 09:42

[摘要] 家是什么?一个幸福的居所,一份感情的守候,孩子成长的快乐家园,家人休息的生活港湾。然而,亳州很多人依然漂泊,生活不易,且行切珍惜。因为离家,所以想家;因为漂泊,所以渴望家的幸福。

家是什么?一个幸福的居所,一份感情的守候,孩子成长的快乐家园,家人休息的生活港湾。然而,亳州很多人依然漂泊,生活不易,且行切珍惜。因为离家,所以想家;因为漂泊,所以渴望家的幸福。

还是药都亳州好。这里的人很淳朴,这里的街很熟悉,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让人很亲切,这里是家乡,这里是家园。今年从外地回来就别折腾了,在亳州恒大城买一套房子,让一家人真切的享受到在一起的快乐和温暖。

恒大地产集团目前成长为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大型的现代化大型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现已发展为中国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亳州恒大城是恒大地产集团挥师布局亳州城南的宜居典范和人居名作,规模宏大,鸿篇巨作一经亮相,即刻成为广大亳州市民的关注焦点。因为人们都知道,“大型房企,十分靠谱;实力大盘,值得信赖!”

亳州恒大城的位置好,项目紧邻亳州市黄金干道——杜仲路,位于亳州市谯城区工业园内,与亳州市重点打造的南部新区一路之隔。有地段才有价值,距离市政府等主城重要配套仅仅10。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恒大城鼎力打造药都人居范本。

另外,亳州恒大城包含精致的装修让人为之心动,欧洲风情生态园林心旷神怡,大型湖景浑然天成,运动中心设施一流,高档会所让亳州人体验新的生活方式,恒大影城等休闲场所会带给人缤纷而奢华的视觉盛宴,金碧物业贴心而周到,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大气而又尊贵,低建筑密度、120米超大楼间距、大绿化率……

鸡年将至,亳州恒大城欢迎全城广大市民前来看房,还有各位出门在外的返乡人士,恒大城会给您一个温馨的家。亳州恒大城三期20号楼现在火热认筹中。想要买房的您,不能犹豫了!因为1月21日,20号楼打算开盘!好房不常有,关键靠行动。好房子,你懂的!

亳州恒大城20号楼,122亩东风公园旁的景观美宅实至名归。作为恒大城三期后面一栋阔景住宅,大尺度阅览公园美景将成为20号楼业主的新习惯。20号楼建筑面积约为89-97㎡三房两厅,含考究的装修,买了就能住,方便返乡人士。这些户型可以充分满足当今多子女、多人口家庭的生活所需,因此堪称恒大城的明星之作,实乃返乡人士居家必备。

幸福返家乡,新年住新房。亳州恒大城精品三期,全城畅销,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建筑面积约60—193㎡ 含装修揽海高层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