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们还需要匠心精神吗?碧桂园集团匠心大师精神解读

房天下  2017-01-19 17:33

[摘要] 匠人不一定是著名企业家,但绝大多数成功企业家身上都有这种匠人精神。在这个快速发展、讲求高效率的社会,我们真的需要这种消耗大量人力物力的匠人工艺吗?

这个时代,我们还需要匠心精神吗?碧桂园集团匠心大师精神解读

早几年热门的一句话是:“21世纪缺的就是人才”。其实这句话与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匠精神”百喙如一。什么是“工匠精神”?很多人认为匠人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匠人有着更深远的意思。它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踏实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匠人不一定是著名企业家,但绝大多数成功企业家身上都有这种匠人精神。在这个快速发展、讲求高效率的社会,我们真的需要这种消耗大量人力物力的匠人工艺吗?

景德镇

一座有着近两千年

制瓷历史的手工业城市

它的起源、生存、发展

靠的不是机械般的流水线生产

而是凭借一代接一代 传统手艺人的

不懈努力、传承

德国锅具

一生只买一次

每把锅身都历经时代的打磨与前人的智慧

是对质量的严苛把关

才造就一锅传三代的传奇

匠心精神是从“好”到“更好”的用心和坚持,是为人们的幸福生活持之以恒的追求。千亿房企碧桂园,20多年来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向成功人生致敬,更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凝练海内外项目丰富经验、洞察人的居住需求和生活感受,对产品精雕细琢,打造“智慧生活”新样本,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居住体验。台前幕后那是一群沉着、专注坚守、渴求品质,对产品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碧桂园匠人们,从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从创造实践中锤炼本领,秉承匠心精神创造碧桂园五星产品、五星配套、五星环境、五星服务,让居住变得更加美好。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建筑师黄宇裝先生,主持、参与四十余项国内外知名工程设计及建造,荣获中国青年建筑师高荣誉奖等二十余项国家、省、部级奖项。肩负整个碧桂园集团产品发展、升级、转型。创新性研究智慧生活3.0系统、家居收纳空间、建筑智能化等课题,以生态可持续设计理念,主持设计碧桂园·森林城市,荣获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等多个奖项。碧桂园·森林城市、海口行政中心、深圳科技生态城B-TEC、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等都在他的手下焕发生机。

碧桂园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创始人梁国坤先生,将高尔夫球场经验用于住宅设计,更获得柔佛州苏丹殿下多次荣誉嘉奖,近30载园林设计经验,携景观绿化精英,融合天然资源与地势地貌,选用合适的材料,因地制宜打造出匹配碧桂园的园林风格,堪比“虽由人造,宛如天开”境界。碧桂园·森林城市、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天玺湾(广州)、碧桂园·滨海城(山东)、兰州碧桂园因有他的执笔而声名在外。

李长江先生深耕物管行业20年,碧桂园高端物业服务标准开创者,秉承“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服务理念,带领团队在实践中不断创新,以出色物业服务管理享誉业界。创新提出“一二三”物业服务法则、高端物业服务新标准等;“凤凰管家体系”带给业主更细致、更专业的服务体验。

碧桂园亳州双盘(亳州碧桂园、碧桂园·平侯府)秉承碧桂园匠心精神而生,园林设计图由梁国坤把关,五重立体园林,“立体高尔夫”, 苑区里“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惊艳亳州市民;平侯府更是结合亳州特有的传统文化,将中式元素融入到现代建筑美学之中,让亳州市民在现代、智能的社区中也能享受到传统文化之美,匠心精神深植于每一位碧桂园匠人心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