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集团深耕皖北“让亳州人住的更好”

房天下  2017-01-19 17:37

[摘要] 碧桂园强势入驻亳州,从此改变了你对家的观念。从那时候起,低矮民房变成了手可摘星辰的高楼豪宅、洁净的沥青路一扫记忆里的乡路泥泞、推窗即现的花海园林那是睡梦中的甜蜜印记。碧桂园集团深耕房产25年,500多个项目日夜凝结心血、300万位业主衷心服务在旁。

改变一个人的居住环境并不困难,改变一群人的人居理念才更可贵。日月光影、星际穿梭,当科技带来思想与感官的魔力体验,你还满足于古朴老旧的居住环境吗?你在变,世界在变,碧桂园强势入驻亳州,从此改变了你对家的观念。从那时候起,低矮民房变成了手可摘星辰的高楼豪宅、洁净的沥青路一扫记忆里的乡路泥泞、推窗即现的花海园林那是睡梦中的甜蜜印记。碧桂园集团深耕房产25年,500多个项目日夜凝结心血、300万位业主衷心服务在旁。

深耕安徽十年,在这不平凡的十年里,是近6万江淮业主的信赖与托付让碧桂园坚定不移的致力于打造五星级的家。

过去耕耘天地间,诗酒田园。如今纵横新时代,重归自然。碧桂园·平侯府,凤尾河畔,兼修内外风景,游目骋怀,畅意舒心。私享凤尾河景观带、五重立体皇家园林,门外繁华之会,门内宁静之所,真正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3.0智慧住宅,在碧桂园悦鉴未来。亳州碧桂园墅区洋房,洋房享受别墅区五星级物业服务配套设施,容积率低至1.23,轻松生活自在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