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25年致力公益亳州双盘在行动

房天下   2017-01-19 17:41

[摘要] 碧桂园亳州双盘(亳州碧桂园、碧桂园·平侯府)牢记“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多次举办和参与公益活动,在清明节倡导文明扫祭,在缅怀先人的同时,保护我们以及子孙的生活坏境。

比起定下小目标的王健林,游学的王石,冠名足球队的许家印碧桂园集团董事长杨国强可谓是相当低调,可就是这样一位低调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董事长,19年来,为全社会捐款累计超过26亿元,用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等方面,包括创办三所全免费学校:全免费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全免费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培训退伍军人的全免费学校国良职业培训学校,并获得“中国消除贫困创新奖”“脱贫攻坚奖”。

碧桂园亳州双盘(亳州碧桂园、碧桂园·平侯府)牢记“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多次举办和参与公益活动,在清明节倡导文明扫祭,在缅怀先人的同时,保护我们以及子孙的生活坏境;高考爱心送考,为广大莘莘学子做好后勤工作,用行动祝福他们前程似锦;评选亳州豪情家庭,大力赞扬亳州模范家庭,并送去家用电器,让的例子变为学习的模范。

传统企业追求股东利益、项目利润大化,而新型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追求的是整个社会效益的大化。碧桂园亳州双盘一直将社会效益大化放在心中,并付诸行动,不仅为亳州建设幸福人居,更肩负着社会责任,为亳州市民谋福祉,不断策划公益活动,助力公益事业,让企业随着亳州经济腾飞而发展,希望亳州因为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