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巽集团数字运营信息化平台项目启动会

房天下综合新闻  2018-05-05 23:35

[摘要] 随着近几年集团的快速发展,集团组织规模迅速扩大,对管理的标准、规范、效率、协同要求愈来愈高,迫切需要通过信息化技术、先进的管理手段提升管理的效率、效果。集团经过充分调研、多轮论证,在慎重考虑和决策后,于2018年启动数字运营信息化平台项目。

随着近几年集团的快速发展,集团组织规模迅速扩大,对管理的标准、规范、效率、协同要求愈来愈高,迫切需要通过信息化技术、先进的管理手段提升管理的效率、效果。集团经过充分调研、多轮论证,在慎重考虑和决策后,于2018年启动数字运营信息化平台项目。

为保证数字运营信息化项目的顺利试点启动和全面应用,加快集团信息化进程,2018年4月26号下午,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了《三巽集团-明源云数字运营信息化项目启动会》。集团董事长钱堃、总裁安娟、副总裁章晓辉、董事长助理应其荣、总工程师方家升及运营、成本、采招、财务等各职能中心领导以及明源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滁州公司、亳州公司、明光公司等城市公司相关领导及职能线同事通过视频远程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明源项目经理宋新良对项目范围、总体推进计划、双方团队、人员分工及上线数字运营平台后预计达到的效果示意做了简要汇报。

随后,集团信息中心总监章志毅,就项目保障质量、保障机制和措施、近期工作安排以及预估的整体方案、指引、成果体系做了简要汇报。为了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三巽集团和明源公司各出资5万元,建立项目推进奖金池,激励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项目组成员。

最后,双方领导做总结发言。明源云安徽公司总经理李金胜对三巽集团与明源合作的达成表示感谢,他表示数字运营信息化项目的推进不仅能帮助公司梳理优化管理制度,提升运营效率;也能从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执行力的团队和人才。为了本项目的成功,需要项目组所有成员多参与、多沟通才能推进项目的成功落地。

集团董事长钱堃指示,信息化平台是很好的管理工具,标杆企业在发展进程中都采用了信息化的方式提升管理能力,实现了快速发展。工具用的好,可以固化管理标准化动作、沉淀管理经验,有利于树立品牌形象,促进更多的合作,更是各专业线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武装思想的机会。但不是每一家企业的信息化项目都能百分百成功,所以各职能中心领导思想意识一定要统一、高度重视,把信息化项目当作重点工作之一,确保项目百分百成功。并要求新项目尽快启用信息化ERP平台,助力新项目的管理,为后续新项目的拓展建立成功榜样。

数字化运营信息化项目启动会的顺利召开,预示集团管理水平将踏上新的高度,期待试点项目的喜讯。信息化项目的全面成功,必定助力集团千亿腾飞目标早日达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