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安徽区域总裁孙继召双休日巡查区域多个项目

房天下  2018-05-08 00:23

5月3日-5月6日,集团副总裁、安徽区域总裁孙继召等一行赴亳州城市公司、宿州片区各项目视察指导工作。安徽区域副总裁张和平、亳州城市公司执行总裁何贵友、宿州片区执行总裁时凯等陪同视察。

△孙总一行视察亳州南湖荟

5月3日,孙总一行莅临亳州江山赋项目,指出江山赋是碧桂园在亳州市区的第六个项目,无论在建筑质量还是景观示范区打造等方面,都要做到更好,项目部一定严把质量、技术关,把细节做到完美,争取建亳州的房子。

随后,孙总一行分别来到亳州城市之光、亳州南湖荟、亳州碧桂园0元/平方米[谯城区]亳州碧桂园0套在售、亳州平侯府、亳州时代印象、灵璧碧桂园等项目视察了项目销售中心及板房展示区,项目各版块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度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孙总一行视察宿州碧桂园

5月6日,孙总一行视察了宿州碧桂园、宿州碧桂园中南双玺项目,强调宿州碧桂园要加强对总包工期、质量、进度等控制,争做品质标杆;中南双玺项目板房细节一定要精益求精,做到宿州。

△孙总一行视察宿州碧桂园中南·双玺

此次孙总一行人亲赴亳州城市公司、宿州片区各项目进行视察指导,鼓舞了各项目团队的士气,更是为团队树立了表率,更为项目的推进指明了方向,促进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