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恒大林溪郡建面约110㎡全明三房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8-05-09 21:25

[摘要] 可能有时候因为去的迟了,爱吃的那家面包店打烊了,心里难免有些失落。

可能有时候因为去的迟了,爱吃的那家面包店打烊了,心里难免有些失落。

没关系,它又不是倒闭了,明天早点来。

可能有时候因为订票晚了,特想看的那部电影下映了,心里总感觉有点遗憾。

不要紧,过些日子在视频门户上看便是。

可能有时候因为下手慢了,那张特价机票并没有订到,心里满满的都是懊恼。

小意思,加点钱买正价甚至高价好了。

能轻易补救的,大都不会特别珍贵,想告诉您,恒大林溪郡6#楼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110平米含装修全明三房。错过就没有了,加钱也买不到了的那种。

亳州恒大林溪郡

建面约110㎡全明三房

明亮户型通透格局,阳光流连清风婉转;生活阳台步入厨房,烹饪空间更进一步;朗阔客厅连接阳台,广阔视野,美景自然延入;明卫设计,干湿分离便捷舒适生活体验;

东风公园风光绮丽

东风公园位于恒大林溪郡东侧,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1700平方米,总投资约8641万元。根据规划,东风公园主要分为主入口区、风筝草地区、运动健身区、休闲广场区、儿童游戏区等。东风公园的绮丽绽放,更增一份生活的清幽。

盛景园林千花百树

亳州恒大林溪郡精心打造约7w方欧式风情园林,百余种观赏植被绿意盎然,数十种名贵植株花卉,纷呈高雅浪漫的空间艺术情趣,诗画园林写意风华。绿林成荫,用艺术诠释盛境。

推窗见湖,开门即景

亳州恒大林溪郡大手笔打造约3300㎡中央湖景。湖水如琉璃般剔透,绿色草坪及千姿百态的雕塑小品静矗水岸,碧水蓝天之下分外优美,临水而居,拥揽大湖美景,畅享自然湖风,浑然天成美不胜收。

繁华之上,配套完备

亳州恒大林溪郡项目共享恒大城6730元/平方米[谯城区]恒大城0套在售配套,恒大影城、恒大运动中心等踱步可达,市十六中、黉学中学等名校布于周边,风情商街、综合会所保障您日常生活的多姿多彩。商业、教育、娱乐触手可及,全方位的便捷体验。

金碧物管,风雨如山

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携自身“管家式服务”引领一种生活方式,努力维护着业主们的崇高生活品质,20余年尽心尽责,始终如一,以诚相待,悉心勾勒美好生活,让每一位业主都有心灵的归属感、幸福感。

建面约110㎡全明三房加推在即,诚邀亲鉴

销售信息:东风公园旁,自然大境。私属水景清风拂面,浪漫滨湖;风情园林百花齐放,和煦怡然;时尚恒大影城,专属娱乐天地;综合菁英会所,见证圈层荣光;繁华中的静谧,绿水畔的华宅,建筑面积约90-140㎡阔景高层正在销售中。

?项目地址:杜仲路与振谯路交口(恒大城6730元/平方米[谯城区]恒大城0套在售西侧)

?贵宾热线:0558-88888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