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 中丞·双玺母亲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5-16 23:43

从牙牙学语的孩童到长大成人的游子,母亲的目光总是一路相随,温柔的母爱如影随形无处不在。今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这个歌颂伟大母亲节日里,中丞·双玺举办了温馨美好的母亲节主题活动,以此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下午两点,在众人期待之下中丞·双玺感恩母亲节活动温情开启,为现场的妈妈们准备了精美礼品,以及香甜可口的蛋糕、美味精致的冷餐、幸运大抽奖系列活动,送去母亲节的祝福。家长们参加抽奖品尝美食其乐融融,小朋友们在旁边玩气球玩偶也是不亦乐乎,宝贝们玩得开心,爸爸妈妈们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美好画面为五月的中丞双玺营销中心添上了一抹最温馨的色彩,至此活动也圆满落寞。

5月18日—5月24日,中丞·双玺力邀大型俄罗斯皇家马戏团空降亳州,雄狮萌宠悉数到场,让你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皇家大马戏。威风凛凛的雄狮,机灵可爱的萌宠,精彩纷呈的表演,这里都有了,现在只差一个你!心动就行动,免费领票攻略在此,速来抢皇家大马戏票啦!

攻略一:凡持续转发微信朋友圈三天以上并附上“我要去中丞双玺看俄罗斯大马戏表演”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288入场券1张。

攻略二:凭带有兑换券的宣传单页,也可至中丞双玺营销中心免费兑换入场券1张。

入场券领取时间:4.29号开始领取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入场券。

领票时间:4月29~5.18号

注意前方高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建筑面积约125-150墅境洋房|105-127峰境高层 持续热销中

科技智能  恭君雅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