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巽滨湖知寓:买公寓越来越成为当下掘金的好时机!

房天下   2018-05-17 00:05

商业公寓属于商业性质,一直以来,购买这类公寓由于面积小、总价低、易出租,小本投资客青睐。近年来也逐渐受到部分刚需族的青睐。那为什么商业公寓会成为投资者和刚需客眼中的“香饽饽”呢?

先来看看房价,是不是很扎心?

2018年4月中国各个城市房价

(数据统计: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

在中国,买房的客户群体大致可分为自住和投资两种类型。

自住类的刚需购房客,买房的核心问题主要是——买不买得到以及买不买得起。在当前房住不炒的政策背景下,限购限贷、限价限售、利率上涨,居高不下的房价以及高额的首付压力直接影响了大批刚需购房者,“想买房怎么办?”

而对投资客来说,“手上有钱不要闲”,这个简单的道理大家都懂,面对“史上最严”的调控大棒,又能做什么?

公寓——自然成为了部分刚需和投资客考虑的方向。

有人不禁质疑:公寓属于商业性质,产权只有40年,首付至少得5成,还有着高于住宅的水电费用,买公寓不值得。

——买公寓真的不值得吗?

——错!

为什么要买公寓?12个理由让你心动

1.公寓面积小,单价便宜,还款时间短,月供低;

2.公寓拆迁赔偿金比70年住宅高;

3.公寓可自住,可注册公司;

4.公寓周边生活配套更高档;

5.公寓拆迁时间短,换房时间优先;

6.公寓一般住单身贵族,企业白领,整体人群素质高;

7.公寓对二次换大面积住房无影响,仍能享受首套按揭利率;

8.公寓比住宅的租金要高;

9.公寓周边配套齐全,购物逛街,饮食方便;

10.物业管理会更加的规范和到位;

11.公寓面积小,总价低,适合投资,也适合过渡;

12 公寓附近商铺结构配比比住宅的商业配比合理,所以很快可以形成以小区为中心的商业氛围,吸引人气,人气高了, 的必然会高上去。

“如果再不买公寓,只怕要去更远的地方买住宅了”!如果你是刚需客,可以先买公寓做过渡,尤其适合单身女青年;

如果你是投资客,“小公寓投资门槛较低,好卖也较快;而面积小租金压力小,往往比大户型更容易出租,由于相对稀缺,也更租得起价。”投资公寓正合适!

——对买公寓还有疑惑?

——来!业内人士为你答疑解惑! 

解惑1:40年产权年限到期了怎么办?

在我国,房屋产权都为期限,只有土地使用权限分为不同的使用权限,比如住宅70年、商业、文娱用地40年等。也就是说:不管是70年还是40年,不管你买的是住宅、公寓、还是写字楼商铺,都会有到期的那一天。

那么到期了怎么办呢?据国土部解释,新版《不动产权证书》设“使用期限”,是为更醒目标明土地使用期限,提醒业主在使用期限到期前及时去续期,实现自己对于房屋的所有权。《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也规定,“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年限届满,土地使用者需要继续使用的,应当至迟于届满前一年申请续期”。

且不说,当前我国存活了40年之久的建筑是少之又少,商业用地还有着一大优势,那就是拆迁补偿费高。按照城市拆迁补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商业用地拆迁补偿资金是远高过普宅的,一般而言,商业拆迁补偿面积是1赔3,住宅用地拆迁补偿面积则是1赔1。 

解惑2:买40年产权的房产是不是吃亏了? 

从使用角度上看,40年产权的商业公寓具灵活性,即可自己住,也可在自己二次置业后让孩子或老人住;又可以出租收取回报,由于商业公寓能够注册营业执照当办公房用,颇受小公司喜爱,这样同面积的公寓比住宅的租金都会高出不少。

同时,商业公寓一般都是在区域核心,地段价值、空间都是区域内其它地段无法比拟的,可以说商业公寓占据了城市资源地,周边居住氛围成熟,交通便利,人气旺盛。

此外,由于开发商的利润主要是在商业上实现,公寓只是作为配套对利润的期望值并不高,因此公寓的价格要比相对同地段其他项目要略低,性价比更高。尽管40年产权公寓水电收费较住宅高,这些费用相较于购房成本来说,堪比九牛一毛,特别是多数商办公寓完全可以通过高租金来转移这笔费用,未对构成阻碍。 

解惑3:商业地产的前景比不上住宅? 

“商业地产是城市繁荣发达的核心,没有商业地产的住宅,也卖不上价格。”地产资深人士曾言,如果把一座城市比如成一个人,那么商业就是血液,能为其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

国家一直在鼓励投资商业地产,商业公寓是商业地产的一部分,也是风险率的商业地产。好地段、低总价、精装修,可自住可商用……公平来讲,商业公寓潜力更大,更值得出手投资。

整体说来,公寓的优势很明显:不限购、不限贷;土地使用权到期可续;一般地处城市核心,居住人群以商务族为主,物业服务和优良的配套设施高于一般住宅;商业用地的拆迁赔偿远高于住宅……更不用说国家现正大力发展租赁市场的政策利好~

如此掘金时机,你要错过吗?

三巽·滨湖知寓

{6大优势 助力财富升级}

1.繁华在望 学府荟萃

亳州学院、风华中学、亳州一中环伺左右

2.南湖公园 一寓倾心

紧邻南湖公园,尽享生态绿色

3.全装公寓 轻松私享

引进国标环保建材

5大智能科技,拎包入住

4.全能空间 百变随心

空间百变,可居住、可办公、可商业

5.固定资产 灵活资本

优质不动产,投资更灵活,变现更随心

6.双重 一生无忧

租金连年增长,坐收物业,

一寓在手,投资无忧

寓拥南湖  寓揽学府

建筑面积约31-72㎡滨湖全装公寓

百变小户  随心装扮

三巽·公园墅项目位于千年古城亳州,扼守长三角经济圈,连通中原咽喉,立体路网辐射内外省,距市政府不远,近距离接驳火车站和客运站。天赋地利之优,出有繁华,入有繁花,写意人生稚美意趣。三巽·公园墅以的居住礼仪,优雅的户型格局,鎏光靓颖的设计,细腻入微的尺度关怀,诠释了至美湖居的生活真义,用尊重自然的规划和契合当代人居生活的作品,向亳州致敬,向每位关注三巽品牌的客户展现最唯美的湖居生活画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