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端午节假期要来啦~这份重要提示请查收,出行必看!

房天下   2018-06-15 00:34

    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要来啦~    

       放假时间确定为

     616日至618

为了有效确保“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全市路网结构情况,结合以往节日期间交通情况,向社会公布“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全市公路危险点段及事故易发路段,提醒驾驶人和社会公众安全文明出行。

亳州市公路危险点段及事故易发路段:

1、亳州市区药王大道洪河桥北段没有辅助照明设施,视线不好,夜间行驶时容易发生驶出路外的道路交通事故。

2、亳州市境内的S06泗许高速110KM-111KM、115KM—115KM+500M、118KM-119KM易发生事故。 

3、亳州市境内的S23济祁高速涡阳北道口以南路段下行线(112KM-115KM),该路段路面低洼,易发生积水情况,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4、蒙城县:省道305线70公里至72公里、小辛集十字路口;省道307线155公里至157公里、307线驼店至涡阳交界处路段;省道203线74公里700M至76公里800M、76公里750M至79公里450M(乐土街)、89公里至90公里200M(楚村街)

5、涡阳县:省道S202线119KM+65M-127M,存在临水路段和窄桥宽路的情况。涡阳县境内省道S307线杨楼村池塘处十字路口是事故易发点。

高速公路绕行提示

(一)宁洛高速(G36)

在利辛西(原阜阳北)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处的车辆可以沿S202线向北向南通往利辛、蒙城、太和、涡阳、淮北、阜阳、亳州、河南等地。
在利辛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处的车辆可以沿X045线向北通往涡阳,向南经S305线通往阜阳、蒙城,经S308线通往太和、淮南等地。
在利辛东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处的车辆可以沿S305线向东北通往蒙城,向西南通往阜阳,可经S308线通往太和、淮南等地。
在蒙城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处的车辆可以沿S203线向南通往凤台,向北经S305线通往利辛、宿州,经S307线通往涡阳、亳州、怀远、蚌埠。

(二)济广高速(G35)

在太和东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的车辆可以经S308线通往利辛、淮南、太和、阜阳。
在亳州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的车辆可以沿S307线向南通往涡阳、蒙城、蚌埠,向北可绕至G105线、G311线通往太和、阜阳、商丘、鹿邑、永城、淮北等地。
在亳州东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的车辆可以沿G311线向东通往永城、淮北,向西通往鹿邑。向西经G105线可通往阜阳、商丘等地。

(三)泗许高速(S06)

在亳州北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的车辆可以沿G105线向北通往商丘、菏泽等地,向南通往太和、阜阳。向南经G311线可通往永城、鹿邑等地。

(四)济祁高速(S23)

在涡阳北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处的车辆可以沿S202线向南通往涡阳、利辛、蒙城、亳州、太和、阜阳;向北淮北、宿州、河南等地。
在涡阳东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处的车辆可以沿S307线向西通往涡阳、亳州,转S202线向北可通往淮北、宿州、河南等地,转S202线向南可通往利辛、太和、阜阳;沿S307线向南通往蒙城、怀远、蚌埠,转S305线向南可通往利辛、阜阳,向北可通往宿州,转S203线向东可通往凤台、淮南,向北可通往濉溪、淮北、河南永城等地。

超员载客会降低车辆制动性能,雨天行车请降低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三轮汽车、拖拉机、货车货厢违法载人以及客货混装隐患多、危害大。请农民朋友不要乘坐三轮汽车、拖拉机、货车出行,切勿人货混装。

驾驶无牌无证车辆是严重违法行为,低速货车、三轮汽车载人安全风险高、隐患大,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驾乘。

景区山区道路较多,路窄、坡陡、弯急,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保持安全车速,切勿强行超车、会车、占道行驶。

雨天行车,后车应随时注意前车动态,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因前车紧急制动或急转方向而发生事故。

在山区道路雨天行车时,机动车要与道路边缘保持适当距离,选择道路中间坚实路面行驶,防止路基松软坍塌造成险情。

节假日驾车出行应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和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假日高峰时段。

 在山区陡坡路段上坡行驶,手动挡车辆应提前换低挡,减挡要及时、准确、迅速,避免车辆上坡动力不足。车辆发生后溜时,应立即踩下制动踏板、拉紧手刹,必要时请他人帮助在车轮下垫入石块,防止发生险情。

 车辆超员后惯性加大、制动性能下降,行驶稳定性降低,在山区道路、急弯陡坡路段行驶容易失控、翻车,导致严重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节假期出游,请不要驾驶或乘坐超员车辆,发现客车超员载客,应及时制止或通过电话、短信举报。 

 疲劳驾驶会导致判断力下降、反应迟钝,加大操作失误风险。交警提示,春运驾车出行,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停车休息不少于20。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研究表明,驾驶车辆接打电话发生的事故风险是正常驾驶的4倍。交警温馨提示:驾车出行,请集中精力,不要接打电话、抽烟,严防分散注意力。请您谨记,安全细节虽小,忽视易酿大祸!

 研究表明,规范使用安全带,发生意外时可使车内人员生还几率提高60%。交警提示,请您系好安全带,同时为孩子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切莫怀抱孩子或让孩子坐在副驾驶位置。

 驾驶途中车辆发生故障或意外需停车时,要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难以移动的,应当持续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高速公路设置警告标志应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车上人员应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并立即报警。位置。

饮酒会导致人的视线模糊、判断失准、身体机能下降、反应迟钝、行动迟缓。交警提示,节日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时,请您时刻牢记,开车莫饮酒,酒后莫开车! 

 在出行前了解目的地及沿线道路情况,行车途中及时收听当地交通广播电台(亳州交通音乐广播FM107.2、安徽交通广播FM90.8),根据实时道路情况,及时调整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