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亳州市国土资源局征地补偿标准安置途径告知书亳国土资安置告

亳州 办公室  2018-07-10 16:03

[摘要] 亳州经济开发区外环新村村民委员会:因项目建设需要,拟征收农民集体土地,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一、亳州市2018年第11批次(保障性安居工程)城市建设用地:亳州经济开发区储备地块2018BZF二、拟征土地位置(四至范围)该项目位于亳州经济开发区外环新村,其用地范围:北邻汤陵办事处江宁社区,东邻建安路,

亳州经济开发区外环新村村民委员会:

因项目建设需要,拟征收农民集体土地,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亳州市2018年第11批次(保障性安居工程

城市建设用地:亳州经济开发区储备地块2018BZF

二、拟征土地位置(四至范围)

该项目位于亳州经济开发区外环新村,其用地范围:北邻汤陵办事处江宁社区,东邻建安路,南邻古泉路小区,西邻汤陵办事处江宁社区、外环新村。

三、被征地村、组拟征土地面积

征收亳州经济开发区外环新村土地272.1255亩。其中:耕地116.5605亩,园地6.7215亩,林地0.894亩,其他农用地5.2815亩,集体建设用地142.668亩。

各村组被征土地实际面积及地类以实地勘测定界结果为准。

四、征地补偿标准

(一)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初步按下表确定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拟定《征收土地方案》上报审批。

地类

年产值

(元/亩)

土地补

偿倍数

安置补

助倍数

合计补偿标准(元/亩)

农用地

耕地

1900

8

14

41800

园地

1900

8

14

41800

 林地

1900

8

14

41800

交通用地    

    

集体建设用地

1900

8

14

41800

(二)青苗、附着物补偿标准

青苗、附属物的补偿标准,按谯政〔2015〕143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

五、被征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口初步安置办法

1、货币安置办法。

2、养老保险安置:按照亳政秘[2016]80号文件执行,落实社保资金从国有土地收 益中计提362.834万元。

六、本告知书下发后,在拟征地上抢建、抢栽、抢种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实施时一律不予补偿。

七、本告知书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送达被征地农户。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对以上征地补偿标准和安置办法,如有不同意见,可以在5日之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国土资源局听证申请,视为放弃听证。

                              2018年6月2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