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亳州两小区 毁绿圈地居民不满 市长热线下发督办单

房天下  2018-07-12 09:57

[摘要] 毁绿圈地居民不满 市长热线下发督办单信息来源:亳州新闻网核心提示:鲁班紫荆花园 破坏绿化建院墙 和国购名城小区一样,位于亳州经开区的鲁班紫荆花园小区也存在部分居民破坏公共绿化、私建院墙的情况。鲁班紫荆花园小区的一些居民表示,他们希望城管执法人员加大监管执法力度,防止个别业主继续毁坏绿化。毁绿圈地 居

毁绿圈地居民不满 市长热线下发督办单

信息来源:亳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鲁班紫荆花园 破坏绿化建院墙 和国购名城小区一样,位于亳州经开区的鲁班紫荆花园小区也存在部分居民破坏公共绿化、私建院墙的情况。鲁班紫荆花园小区的一些居民表示,他们希望城管执法人员加大监 管执法力度,防止个别业主继续毁坏绿化。

毁绿圈地 居民不满

市民:亳州经开区鲁班紫荆花园等多个小区业主私占公共绿地搭建庭院 部门:将会跟踪督办

小区绿地被占用,业主建围墙扩大“地盘”……亳州经开区鲁班紫荆花园、国购名城等多个小区的居民拨打12345市长热线反映,他们小区内一楼部分业主违反规定建设围墙,侵占公共绿地现象严重。

国购名城

绿化带变成水泥

6月29日,在国购名城小区10号楼,市长热线办督办人员看到,这栋楼一楼住房都带院子,院子占地面积各不相同。一些业主为了出行方便,把院子旁的绿化毁坏,修建了水泥路面

市长热线办督办人员介绍,据统计,国购名城小区居民共拨打市长热线约50次,都是反映小区一楼居民破坏公共绿化、扩建院墙的现象。

国购名城小区一些居民介绍,开发商交房时,一楼居民都有院子。“入住以后,一些一楼的业主开始扩建院子。”一位居民称,发现此情况以后,他们多次拨打市长热线进行反映,“城管的也来过,但没制止住,现在一楼大部分都存在扩建院子的情况”。

鲁班紫荆花园 破坏绿化建院墙

和国购名城小区一样,位于亳州经开区的鲁班紫荆花园小区也存在部分居民破坏公共绿化、私建院墙的情况。这个小区的居民也多次拨打市长热线反映。

6月29日,在鲁班紫荆花园小区,市长热线办督办人员看到,15号楼一楼的居民破坏了公共绿化,私自建设了围墙;17号楼的楼梯口四周建了围栏,并且附近绿化也受到了破坏。

“现在小区内只有个别的一楼居民违建院墙,如果执法人员不严格执法,以后可能会有很多人效仿私建围墙。”鲁班紫荆花园小区的一些居民表示,他们希望城管执法人员加大监 管执法力度,防止个别业主继续毁坏绿化。

市长热线办 将会跟踪督办

去年7月份,市规划局上线行风热线时,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亳州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规定,住宅低层不应设置封闭式院墙。自2010年以来,市城乡规划局审批的住宅小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中,一楼周边绿化属于公共绿化。

据了解, 市长热线办已经给亳州经开区管委会下发督办单,他们也会对此事进行跟踪督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