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雨地产】七月流火 诗韵春雨

亳州房天下  2018-07-28 17:24

[摘要] 七月流火 诗韵春雨 以诗祛暑 给您一个清凉盛夏由春雨小镇承办的2018年度“亳州三县一区青少年朗诵大赛”决赛战火将于2018年7月29日在春雨小镇点燃。本次大赛旨在让喜欢朗诵与阅读的小选手们放飞梦想,让书香入骨入心!让诗书陪伴孩童成长,用书香浸润人生路,愿每个孩子能拥有不凡的诗意人生。

七月流火 诗韵春雨 以诗祛暑 给您一个清凉盛夏

由春雨小镇承办的2018年度“亳州三县一区青少年朗诵大赛”决赛战火将于2018年7月29日在春雨小镇点燃。敬邀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赛。

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肩负着实现伟大“中国梦”与民族文化复兴的神圣使命。本次大赛旨在让喜欢朗诵与阅读的小选手们放飞梦想,让书香入骨入心!让诗书陪伴孩童成长,用书香浸润人生路,愿每个孩子能拥有不凡的诗意人生。

  全民悦读!为中华文明发声。诗书承载了中华文明,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精神象征。悦读中国,书香中国!阅读可以开拓人们的视野,使人睿智!阅读是实现人生理想,寻找人生快乐,走向人生成功的绿色通道!

 7月29日下午,春雨小镇欢迎您!这里将为你打造一场诗书视听盛宴!这里将是书香的世界!这里将是诗的海洋!以诗祛暑,给您一个清凉盛夏!

 

    春雨小镇 为亳州造一座“乌镇”

销售动态:建面约90—260㎡的春雨小镇鑫街商铺,限量热售,投资购铺好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