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亳州市宋汤河西岸刘庄安置还原小区配电工程项目监理

亳州新闻网   2018-08-03 16:12

[摘要] 招标公告 亳州市宋汤河西岸刘庄安置还原小区配电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BZGC 2018155号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亳州市宋汤河西岸刘庄安置还原小区配电工程项目监理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亳州市发改

招标公告

亳州市宋汤河西岸刘庄安置还原小区配电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BZGC 2018155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亳州市宋汤河西岸刘庄安置还原小区配电工程项目监理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亳州市发改委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招标人:亳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项目已具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亳州市北辰饭店以南、光明路以北、宋汤河以西、幸福路以东。

2、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項目包含文帝街以北、幸福四巷以南6#、7#、8#、9#、10#、11#、12#、14#、16#、17#、商铺、地库及幼儿园等,共计约18万平方米。文帝路以南、光明路以北1#、2#、3#、8#、9#、10#、11#、12#、商铺、滨河公寓、地库等,共计约14万平方米。上述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的配电工程。最终以实际面积为准。

3、工程项目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4、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1.1亿元;本监理项目招标控制价(监理服务费或招标控制费率)1.2%,投标报价超出控制价按无效投标处理  。

5、监理服务期限: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期阶段。

6、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的全部工程监理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电力工程送变电工程类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3)提供 / 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 /  ;(4)自报名截止时间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监理的能力;(5)其他:  /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1)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资格;(2)提供 /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  1 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  ;(3)其他:/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 2018 8  8   17:30  止(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bzztb.gov.cn)“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或“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进行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在网上报名期间,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等网站上发布。

六、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贰万伍仟元整(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技术咨询电话:4008503300

3、本项目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否则系统自动关闭,报名无效。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亳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亳州市杜仲路

联 系 人:赵宇

电    话:15955670507

 

招标代理机构:亳州市药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455号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F516       

联 系 人:吴工、黄工      

电    话:0558-5991108 0558-59910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