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2018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亳州房天下   2018-08-07 11:30

[摘要] 廓清思路,绿地安徽2018下半年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谋发展! 为深入谋划好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理清发展思路,轻装上阵,为绿地安徽加速发展打好基础,8月6日,绿地安徽召开下半年工作务虚会。绿地安徽总经理室全体成员,事业部各部门、合肥区域公司、城市公司负责人共24人参与会议。

廓清思路,绿地安徽2018下半年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谋发展!

     为深入谋划好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理清发展思路,轻装上阵,为绿地安徽加速发展打好基础,8月6日,绿地安徽召开下半年工作务虚会。绿地安徽总经理室全体成员,事业部各部门、合肥区域公司、城市公司负责人共24人参与会议。

2018年下半年务虚会

 

9多的深入讨论

围绕主题、深入剖析

广泛交流、找准定位

积极为2018年下半年发展建言献策

“16+20字”为总纲 高站位深剖析

  务虚会上,绿地安徽总经理助理杨敏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张玉良总裁在集团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16+20字”的要求强化执行落地,并将此作为总纲,来统领和促进下半年的工作。绿地安徽下半年任务繁重,要以此为动力,实现战略性项目勾地,“从上到下”对接,“盯着领导”推进,“围绕重点”用力,“聚焦难点”突破。

提高站位

提升标准

压实责任

强化执行

决心要大

行动要快

方法要灵

用力要狠

 各单位负责人纷纷就“16+20字方针要求”,结合绿地安徽发展和自身实际,自我剖析,揭露现象,深谈心得体会。

务虚会全面研判了绿地安徽目前所处内外部环境变化,讨论并理清绿地安徽未来三年发展规划,绿地安徽运营管理部副总监杨琳、投资开发部总监胡正东就三年发展规划的拓展思路做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各单位谈问题、提想法、讲思路。

 关于全省房地产市场报告及营销投资方向,营销管理部侯月琴也给出了明确的建议。从市场研判的角度来说,她认为,未来只有坚定不移去杠杆、补短板,靠创新发展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规划未来发展离不开实地巡察,绿地安徽总经理助理、党委纪律检查委员束永,对事业部党委基层巡察结果进行了总结、反馈。

 薛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绿地安徽快速发展时期,管理模式一定要随之发生变化。“作为企业中高层,是否能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灵活运用工作方式方法,决定了我们是否有能力去执行好每一个方针战略,进而决定了企业的管理成效。”薛总表示,同时要把握三四线城市的窗口期,主动出击,增强人才梯队建设与团队协作,营造团队“向上”的氛围。薛总要求,管理团队一要意识到发展机遇、能力、思想的不平衡;二要提高站位,消化落实会议的各项部署;三要自我加压,高度重视人才问题;四要带好团队,培养一批中层管理干部;五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背影效应”,加强文化建设,传递正能量。

务虚会上话务实,自我剖析,自查自纠,献计献策,跨越赶超。此次会议从大局上帮助绿地安徽管理层实实在在认清形势、提升管理,全力以赴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拼尽全力打造事业部发展生命线。凭借的领导班子、良好的发展资源优势、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开创绿地安徽的新辉煌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