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和顺静天府】和顺公益性 夏季送清凉

亳州房天下   2018-08-09 16:33

[摘要] 连日来涡阳的持续高温天气已让人酷热难耐盛夏高温,热浪滚滚长达40天的“三伏期”早已如约而至在这样的烧烤模式下不少市民早已躲进空调房享受清凉却不知道我们的城市执法者每天顶着烈日,迎着酷暑,始终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维护着城区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当烈日撞上他们的敬业心当高温撞上他们的责任心炽热

涡阳的持续高温天气

已让人酷热难耐

盛夏高温,热浪滚滚

长达40天的“三伏期”

早已如约而至

不少市民早已躲进空调房享受清凉

却不知道我们的城市执法者

每天顶着烈日,迎着酷暑,始终坚守岗位

城区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

当烈日撞上他们的敬业心

当高温撞上他们的责任心

炽热的热浪,滚落的汗珠

湿透的衣服也无法阻挡他们工作的脚步

在这炎热盛夏不畏高温来袭

和顺静天府项目领导给涡阳县经开区执法局工作在一线的执法人员

送去了关爱和慰问

让他们在工作中也清凉一“夏”

  8月8日上午,和顺静天府项目领导给涡阳县经开区执法局工作在一线的执法人员送来了清凉慰问品。和顺静天府作为上市国企爱心单位,这份爱心在炎炎夏日,送到了每个人的手中,不仅为他们送来了丝丝清凉,更彰显了和顺静天府对城管人的关爱,以及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鼎力支持。

温馨提醒

只有经营者依规经营,市民积极行使监督权,对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进行举报,相关部门齐抓共管,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文明,城市环境才会更加和谐舒适。

清凉一夏

和顺静天府

好房子·不负期待

在和顺·静天府的一方阔绰天地内

纳尽宽奢景致,开启宽境人生

建面约110-130㎡瞰景高层 120-140㎡低密洋房

涡阳主题景观样板房

8月11日倾城启幕

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