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投·御景湾湾居美好|与湖和鸣,一座风景里的房子

亳州房天下  2018-09-19 15:54

我们所期待的湾居,其美好生活

是融自然美景、设计美物、生活美学于一体的

湾居美好,在洞悉自然诗意与人居体验之间

抒写生活的美好

人人都期待一座风景里的房子,与湖相伴,由诗意填满生活。但人们想要的究竟是风景里的房子,还是风景本身?

在居室之中,风景的意义,是被窗沿框住的墙上画布。唯有真的走入其中,感受土地的厚度,聆听夏蝉的鸣叫,触摸一棵树的皮肤,呼吸自由的气息……才算得上融入了自然。

建投御景湾择址南湖北畔,拥有得天独厚的宜人气候与生态资源。春日因风皱面,炎夏湖光潋滟,静秋天水相接,冷冬暖阳夕照。万顷旖旎风光,填满四季风华。让生活融入自然,让自然为生活服务。

暮色四合之时,在月色映入湖光之际,飞起点点流萤。在大自然的乐章中,心怀憧憬,自有繁花盛开。

回家,是一段美妙的旅程。踏进建投御景湾的那一刻,回家的旅程就已开启。幽静的小径里,绿荫和鲜花是归家路上的陪伴。

为了保证园区植物的多样性和四季展示性,建投御景湾通过多种植物错落搭配,四季景致映现,提供视觉景观。意向规划有灌木植物海棠、牡丹、绣线菊等,常绿乔木女贞、白皮松、茶梅、云杉等,落叶乔木银杏、樱花、海棠、朴树等,为居者提供四季绿树花香。

同时,在归家路上还设置了草坪灯、庭院灯、台阶暗灯等,照亮前路的同时,让园区的夜晚散发朦胧的光亮美。

建投御景湾予以园林品质更多的人文关怀和细节锤炼,雕琢层层掩映的景观带,诠释每一位生活家的低密栖居梦想。

所谓湾居,其核心体验还是来自于居住。建投御景湾比一般居所更注重观景性,户户瞰景是湾居的标配。

栖居于优越的自然环境,如何足不出户,把居者向往的诗和远方请到家里来,是湾系居所首先要实现的空间功能。

自然与建筑和谐的社区密度、阔尺度的楼间距,兼顾每一户的景观均好性。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观景阳台与飘窗的“采景”能力,让居室保持通透明亮的同时,也让房子敞开心扉,将大自然的景致引入家中。

在自然中栖居,给自然留一扇窗,四季风景,不请自来。

改变一座城,升级一种居住的理想。我们希望,建投御景湾为一座城市带来的,不仅仅是品质的居住,而是美好的无数种可能:不是占有城市,而是与城共生;不是独踞湖畔,而是与湖和鸣;不是隔绝自然,而是生于自然。

      

      我们希望,居者能够在漫长的岁月中,亲自去探寻一个城市的精神内涵,发现一片湖域的人文风情,书写属于自己的湖居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