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被严重低估的城市,飞机高铁齐上阵,发展速度如开挂

房天下  2018-10-14 20:38

安徽作为我国中部重要省区,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十分强劲,除了合肥是二线城市外,还有三座三线城市:蚌埠,芜湖,马鞍山。而在安徽众多的地级市中,有这样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这里从新时期时代就有了人类活动的痕迹,尽管它的辖区面积不大,但今年的发展速度却让人着实惊讶。这座极具爆发力的城市就是亳州(bo)。

亳州,位于安徽省西北部,与很难接壤,辖区内三县一市,总人口650万左右。这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虽然建市还不到二十年,但已成为全球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在去年,亳州的GDP虽然仅有1184亿元,位列全省中下游区域,但它的增速却达到了9.2%,全省排名。亳州还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历史上出现过众多名人,如人尽皆知的曹操,华佗等。在注重自身主业发展的同时,服务业也及时跟上,其中,庄子祠等都非常有名。并被列为中国旅游城市。

就这这样一座古老而有朝气的城市,目前正在建设商合杭高铁将来会在亳州南站设点预计在2019年通车使用。同时,亳州机场也已经通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批。未来这项预计投入40亿的大工程坐落在谯城区和涡阳县交界处,到时定将惠及千万人。这两项交通事业的发展,定能助力亳州发展的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