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大·中国府】红动全城,“蟹”谢有你!

亳州房天下  2018-10-16 09:43

[摘要] 远大.;中国府作为远大集团在亳州的新项目,是一个新中式建筑风格的 改善型智慧住区,项目总共分为:国宾府、紫京府、玖珑府,总占地511.76亩,总建筑面积超90万㎡,位于亳州市南部新区核心位置,亳州学院南、风华 南校区旁。项目共分为3个地块,其中77号地为国宾府占地183.12亩,总建面32.8万㎡;

远大·中国府作为远大集团在亳州的新项目,是一个新中式建筑风格的 改善型智慧住区,项目总共分为:国宾府、紫京府、玖珑府,总占地511.76亩,总建筑面积超90万㎡,位于亳州市南部新区核心位置,亳州学院南、风华 南校区旁。

项目共分为3个地块,其中77号地为国宾府占地183.12亩,总建面32.8万㎡;风华 西侧是项目78号地块,占地96.77亩,总建面约16.9万㎡;国宾府西北侧、风华 东侧是项目的79地玖珑府,占地231.86亩,总建面约44万㎡。

项目周边配套丰富,风华 南校区在侧,风华 、亳州学院 、北大园丁 、亳州一中(南校)、31中(规划中)等环伺项目周边。而且项目北邻素有亳州“城市客厅”之称的南湖市政公园,坐拥顺泰广场、亳州市体育馆、亳州歌剧院(规划)、城市展览馆、广电艺术 、1290亩南湖市政公园等一系列豪华市政配套,在这里,可以满足您对家庭生活的 需求。

深耕地产24载的远大

以对亳州这座城市深刻的洞察和解读,

以前瞻性的璀璨系列产品,

打造匠心洋房人居。

更懂亳州人的筑居理想,

中国府邸建筑特性和洋房特质相互融合,

打造独树一帜的庭墅雅居生活境。

—五“观”洋房生活— 

璀璨开启境界人生

在目前的住宅产品领域,低容积、高规格、高占地的洋房产品已经越来越缺乏,而位于城市中轴地带,坐享南部新区集优配套的花园墅质洋房更是市面难觅。

以约146㎡的面积做到朝南4开间格局,户型采用纯板式结构的奢宅设计,一梯两户,充足的空间利用,让居住者纵享从容生活尺度,获得更为阔敞的居住体验。

阳光视野——全明高采光户型,更大尺寸的开窗让户内的每个空间都实现阳光通透。

尊贵体验——入户私家电梯厅,彰显尊贵气度,别墅飘窗,于细节处显优雅生活。

动静区分——深度契合生活动线,动静区分,各成一体,主卧位于房屋端头深处,私性好,不易受到干扰。整个主卧套房包含了卧室、洗手间,使用功能科学多样。

瞰景露台—— 客厅外接7.5米超大景观阳台,一年四季风景永不落幕。

远大·玖珑府  

14#花园洋房,恭迎品鉴

三府连台,誉满亳州

紫京府、玖珑府、国宾府

府之华章,共襄盛世

红动全城,蟹谢有你

远大·玖珑府届品蟹宴

品尝绝味,欢乐游戏

魔术表演,惊喜抽奖

邀请好友点赞,领取参与券!

活动热线:877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