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亳州房天下与亳州房产中介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亳州房天下、亳州头条   2018-10-16 15:29

[摘要] 10月15日下午,亳州房天下与亳州房产中介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房产中介协会举行。亳州市房产协会秘书长白士峰主持仪式,亳州房天下负责人王刚、亳州房产中介协会会长王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房天下是房地产家居行业的专业网络平台,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覆盖全国642个城市,业务涉及新房、二手房、租

10月15日下午,亳州房天下与亳州房产中介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房产中介协会举行。亳州市房产协会秘书长白士峰主持仪式,亳州房天下负责人王刚、亳州房产中介协会会长王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上,亳州房天下负责人王刚简要介绍了房天下的服务内容和优势。房天下是房地产家居行业的专业网络平台,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覆盖642个城市,业务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金融等,一直带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行业的互联网创新,深耕PC及移动领域。目前,房天下已在全球600多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该平台自进驻亳州以来,已在亳州市区公交站台、乡镇主要宣传栏等开展了品牌推广宣传,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亳州房产中介协会会长王伟介绍说,协会与亳州房天下进行合作,是协会成立以来开展重大活动,是深思熟虑、多轮协商的结果,希望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更好地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为亳州房地产市场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随后,媒体人士代表、房产中介公司代表、亳州房产中介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等,先后进行发言,大家纷纷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亳州市房产协会秘书长白士峰指出,签约双方要积极作为,落实好、完善好签署的各项协议内容,努力把好事办好,为房产相关信息的及时发布提供支持;要通力合作,加强行业自律,共同维护亳州房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开展中介公司、房产经纪人等相关的评选,选树典型,引领行业更好地发展,引导资质、证照不健全的中介公司进一步规范发展。

近20家房产中介公司,亳州晚报社、亳州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以及多家房产网络信息公司参加签约仪式,见证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