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亳州】绿地G-Coffee即将盛大开业

亳州房天下  2018-10-18 09:19

[摘要] 践行者的情怀 | 绿地G-Coffee即将盛大开业!

丰满的想象,是游走在承诺人嘴边的一颗蜜糖,终究沦落为骨感的现实,唯有践行者们亦说亦做的坚持,才能将赋予情怀落地。 

当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遇见亳州不可多得的一块人居,这一次他们决定不要套路,G-Coffee,即将为此而来。

G系品牌  服务配备

绿地商业集团作为推动绿地集团主业发展的强力引擎,打造G系列商业自有品牌,打造集团城市运营商的形象,做好房地产开发的差异化和增值产品,是围绕并服务于房地产而开发的品牌。

商业集团一共有6大G系列商业品牌:即G-store绿邻便利,G-coffee绿伴咖啡、G-cooking焙趣厨房、G-kids绿逗乐园、G-Kitchen绿仙小厨、G-Fresh绿林菜圃。目前绿邻商街已在北京、南京等多个城市项目上运营,且好评如潮。

图:合肥绿地中心实景图

绿地实践 与众不同

G-Coffee绿伴咖啡,作为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下诞生的绿地G系列自营商业品牌之一,旨在为绿地业主打造一个休闲小憩的咖啡书吧,它是绿地商业地产软配套创新发展的新动作,更是亳州商业新兴配套的一次例外先行。

图:合肥绿地中心实景图

绿地相比其他咖啡品牌,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作为咖啡书吧的绿伴咖啡,不仅为销售中心提供了品质对话空间和交流互动平台,更通过举办一些主题演讲,行业沙龙甚至单身派对等活动,使其成为对生活品质有追求人群的聚集地,进而也能起到“圈层营销”的作用。

G-coffee(绿伴咖啡)

不闻城市的繁华,不懈生活的琐碎,咖啡甜苦,人生百味。

6

在咖啡的馥郁里,的时光是品尝人生的味道。的思考,是在书本里找到另一个自己,以书为伴,亦共享美味,愿生活没有终点,只有远方。

和G-Coffee的理念一样,绿地玉晖公馆旨为居民提供一个舒朗、明亮、亲切的交流空间,让繁忙的你在居家之余享受怡人春景,不负光景。

开业在即  G动全城

在每个往复平常的日子里,绿地玉晖公馆总会制造点惊喜出来。

G-Coffee即将盛大开业。午后美好时光,绿伴咖啡喝杯下午茶,慵懒,舒爽,生活本就如此惬意。

这里有

书籍、美食、佳酿

在这里您能感受到

 轻松、愉悦、浪漫

美食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这是一个打破传统就餐体验的餐厅!

而今

绿伴咖啡终于来我大亳州了

静待盛大开业!

静待亳州生活新篇章!

图:合肥绿地中心实景图

未来绿伴咖啡将以绿地全球产业布局及全球会员俱乐部为基础,因地制宜开设大型旗舰店、舒适社区店、便利会员店,向社群场景发生地转型,为所在区域提供满足休闲、商旅、休憩、轻餐为一体的全新城市人文空间,引领城市咖啡文化新风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