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你与演唱会只差一张门票的距离

亳州房天下   2018-10-18 17:23

[摘要] 太好了!!!你与北京城房2018亳州首届超级群星演唱会,只差一张门票的距离!

暖暖的秋风迎面吹,心情好像飘到飞

工作轻松又不累,有爱生活不愧对

如果再来点音乐陶醉,日子简直堪称是完美

让我欢喜让我忧  - 情歌101

生活很幸福

心情很愉悦

如果再来点波澜

更锦上添花

那么

就给你些

【惊】

【喜】

猜 歌曲

赢演唱会门票

正火热举行中

还没参与的伙伴

抓紧时间抢占福利哦

你最想在“北京城房2018超级群星演唱会”上听到 哪首歌曲?参与我们的投票和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演唱会门票兑换券一张

活动时间:

投票即日起至10月20日晚21点整     

公布时间为10月21日  

活动规则:

在本文的投票系统中,选出你最想在演唱会上听到的 歌曲(有“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本次投票为多选哦

1、预测你认为 歌曲得票数三首歌的正确顺序,并按照以下格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您的预测结果:“歌曲或(歌曲序号)+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2、我们将在预测正确的粉丝中给前10名幸运者送出演唱会门票兑换券一张。

 11  16 

北京城房2018超级群星演唱会

与你相约

不见不散!一起唱High亳州!!

集赞即可领好礼

金龙鱼食用油送给您

【此图为示意图,领取以实物为准

即日起任意客户至北京城房城市展厅,现场自拍一张带有项目logo背景的照片,转发朋友圈并配统一文字,现场集赞满20个,就可领取一桶金龙鱼食用油。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演唱会门票分五个档次:分别为VIP10888的,VIP15888的,嘉宾18888的,嘉宾21888的和贵宾25888的。我们的演唱会门票获取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1.9月22日开始,加入我们合作伙伴的会员,预约我们的一期新品即可获赠一张VIP10888的演唱会门票。

2.及时关注我们项目的公众号参与我们的一些互动也有机会获得赠票。

3.经常参加我们公司组织的各种促销或营销活动,我们会组织一些抽奖或有奖问答也有机会获取演唱会门票。

4.下载我们公司的全民聚宝盆APP及时推介客户,一个月内推荐的客户人数达到666人或发展的下线经纪人数达到666人即可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

5.带有意向购房的客户,来我们售楼部看房登记的人数达到666人也可以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

6.同时我们的演唱会门票也在售楼部销售,演唱会门票分为:VIP10888的,VIP15888的,嘉宾18888的,嘉宾21888的和贵宾25888的,五个档次。订票购房销售电话:0558-5118666、5089666,欢迎广大歌迷及支持 、 和其他明星的人,前来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北京城房·京城华府

2018年,北京城房

携手中科院计算所

共同筑造50万方科技智慧社区——

北京城房·京城华府

开启亳州物联网时代

项目地址:亳州市华佗大道与利辛路交口西南角

城市展厅:魏武大道与光明路交口向西30米(魏武广场正南面)

销售热线:0558 5118 666/5089 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