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活】一套让女青年看了有结婚冲动的公寓

亳州房天下  2018-10-19 09:18

[摘要] 公寓生活记|一套让女青年看了有结婚冲动的公寓

爱的协奏曲V.A. - 背景音乐之旅-爱情之歌

对于张爱玲来说,公寓是理想的逃世地方

亦舒眼里的公寓,是进门踢掉高跟鞋

捧一只水晶杯子对着大海喝威士忌

对于居住在南湖名寓的女青年来说,公寓

疲惫时温柔的港湾,是成长中自由的领地

每一处人性化的设计

都是精雕细琢后,对居者的温柔以待

 

玄关 | PORCH

归家的温馨角,小型的衣帽间

南湖名寓约60㎡的全向阳公寓,在入户玄关处,精心设计了一处装饰空间、一处收纳空间。

入口处约60cm长的墙面空间,可以放置有趣的照片墙,让归家的刻就感受到温馨。

玄关处小型衣帽间,涵盖鞋柜、穿衣镜、少量衣物及爱包的收纳功能,小小空间让公寓整齐而有条理。

厨房 | Kitchen

开放式厨房,美食爱好者的小天地

开放式厨房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显得通透和宽敞。下班回家,一顿美味是犒赏自己的方式。

意大利面,金枪鱼沙拉,再配一杯刚榨出来的水果汁,一天的疲惫感瞬间消除。

有了这个开放式厨房,杯子控终于有了发挥的空间。从各地淘回来的杯子,让厨房瞬间颜值爆表。

客厅 | Saloon

面宽约4.5米豪华会客厅

公司同事,同学好友,闺蜜,发小……女青年的朋友很多,一个大客厅必不可少。面宽约4.5米的客厅,比正常三居室洋房的4.2米客厅还足足大了0.3米。

和闺蜜窝在沙发上,吃着瓜子聊着八卦;和同事狂飙海豚音,开启KTV模式;和同学斗地主打掼蛋,开心过周末……超大会客厅让朋友小聚有了宽敞的地方。

卫浴 | Bathroom

肌肤与心灵的双重沐浴

女青年认为,浴室的功能不再局限于洗漱这么简单,浴室已经逐渐成为真正体现主人家居品味与生活理念的空间。

没有一个貌美高级的浴室,不足以谈洗澡。干湿分离设计,精致典雅的浴缸,少女心摆件,让每一次待在浴室的时间,都变成是对自己的一种犒劳。

卧室 | Bedroom

全明采光,让生活充满阳光

一排衣柜隔断,给卧室一个偏安一隅的享受。收纳型衣柜将四季衣物轻松装入,还生活一方整洁。

很多公寓都存在采光不足的情况,但是在南湖名寓,每一户都可以享受充足阳光的沐浴。

一张大床,一块地毯,一室阳光,女青年和她的宠物狗都喜欢这里。

书房 | Study

开放式书房,生活的放松地

一间开放式书房对于女青年来说很重要。生活需要放松,思想需要放空,书房给了女青年精神需求一个舒适的安放地。

看书、听音乐、喝茶、写字,在周末的午后,坐在书房的榻榻米上,远望南湖景色,想着:此时如果有个人可以陪我共话此生,也挺好。

★ 销售动态 ★

建筑面积约60㎡湖景公寓(含装修·可按揭

约30—240㎡沿街旺铺 火热销售中

VIP LINE:5672222/5192222 

项目地址:汤王大道与亳菊路交口

开发商:亳州城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