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巽集团】亳州南部新区发展势不可挡

亳州房天下  2018-10-20 09:59

[摘要] 重磅 | 亳州南部新区发展势不可挡,三巽别墅恕不久等

三巽·亳公馆

南湖滨 学府荟 新亚洲院墅

157-167m²联排逸墅

10月20日  盛大加推

仅12席联排逸墅

上半年,亳州楼市成为众网友谈论的热点话题,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一向被认为是刚需热土的亳州北部新城在随着某盘备案价格的公示,大家改变自己的看法了。统计局公示亳州市城镇率城镇化率39.8%,全省。

1-5月亳州房地产市场分析

长远看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及销售市场仍有加大增长潜力。2017年我市总人口650.77万人,是人口大市,仅次于合肥、阜阳,宿州,位列全省第四,城镇化率39.8%,低于全省平均水平13.7个百分点,居全省末位。

据此看,未来将有大量人口进城置业,人口红利仍待进一步释放,房地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从近期购房者抽样调查中也得到印证,调查显示我市购房者中城镇人口占32.69%,农村人口占比63.33%,外地人口3.97%,农村人进城置业占据主流。

亳州南部新区发展势不可挡

三巽亳公馆项目地址处于亳州市谯城区,谯城区是安徽省亳州市的市辖区,是亳州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享有药都的美誉,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未来交通全面爆发。

1商杭高铁亳州段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亳州作为商杭高铁入皖的大站,高铁项目从审批到立项,再到亳州两站点的设立,真正意义上的高铁时代已经与亳州画上了紧密的连接符。亳州南站是亳州市境内重要的高铁站,政府高度重视南站建设,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

亳州高铁南站设计有两处站台,六条高铁线路,总建筑面积21000平米,聚集人数为1500人;站房分为两层,与站前广场,一层、二层分别为售票区和候车区。

亳州南站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亳州的区位交通条件,提升亳州的区域竞争力,实现皖西北与长三角快速对接,对加快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将产生重要影响,有利于拉动亳州南部新区的发展。

2重点民生工程—亳州城南地表水厂计划2020年竣工

亳州城南地表水厂由中建一局一公司施工建设,位于亳州市魏武大道与亳芜大道交汇处,厂区实际占地面积为10.1公顷,约合151.38亩,占地10926㎡/建筑面积34691㎡,22个构(建)筑物单体,工程采用预处理+常规处理+深度处理工艺。

作为“引江济淮、引淮济亳”工程的一部分,城南地表水厂已于2018年2月10日开工建设,项目包括厂区建设、取水泵站建设、配水管网建设、配电建设等,其中厂区建设主要包括清水池2座和相应配套设施,计划2020年1月30日竣工,总工期720天。而在项目竣工前,也就是2019年底就可进行调试供水,设计日供水量20万吨。

据了解,该工程投产后将关闭城区地下水井,保护地下水资源,并彻底解决困扰我市多年的水源不足、水质不高等问题。

3谯城区入选第三批返乡创业试点

2018年5月,第三批返乡创业的试点正式公布,安徽省一共有7个县(市、区)成功入选,分别是临泉县、望江县、亳州市谯城区、潜山县、定远县、石台县、宿州市埇桥区,这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试点,是由国家十部委联合评选的结果。

入选有什么好处?

1. 推进试点地区相关工作开展,国家将在整合资源、盘活存量的基础上,对各试点地在政策、项目和渠道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

2. 创造更多就地就近就业机会,加快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促进脱贫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民生改善有重大意义。

多重资源构建城南中心

1亳州南部新区依旧是城市发展重心

近年来,亳州快速发展,让房企纷纷在亳州落子,就目前来说,在亳州中心城区,碧桂园6个项目、恒大3个项目,三巽集团已有8个项目。就目前来亳州发展的趋势来看,亳州南部新区依然是亳州整个城市的发展重心。

亳州万达广场是目前亳州市客流量的一个商业综合体,在带动自身商业和给小区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商业的发展。亳州万达广场在为亳州市民提供了一个集吃喝玩乐购的休闲娱乐场所,同时也是亳州市民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

2南部新区教育资源不断加码

如今,大家买房不仅仅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也为了子女享受更好的教育。冉冉升起的南部新区,不仅环境、交通、市政等配套优越,教育资源也在不断加码,除亳州学院、幼儿园、亳州师专实验小学等学校之外,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含亳州市小学)的建设也使得南部新区的教育资源更为丰富。

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含亳州市小学)位于银杏路以南、希夷大道以东、嵇康路以西、百合路以北。项目投资约3.5亿元,占地面积207亩,总建筑面积为135900平方米。该校有36班小学、36班初中、72班高中等,规模达到144个班,能容纳7488名学生。

3与市政南湖公园为邻

三巽亳公馆与自然签订契约,在珍稀南湖畔,打造一座绿色别墅。亳州市政公园位于南部新区核芯区,养生大道以南、牡丹路以北,总占地面积86公顷(1290亩),湖区面积25.53公顷,绿化面积60.64公顷。

公园湖区是整个市政公园的中心,也是的亮点,亲水平台、栈道等景观设施一应健全。市民行走在岸边,在领略完自然美景之余,轻松体验悠闲的乐趣,真正让亳州市民实现回归大自然。

三巽别墅——真正的天地墅

1户型

三巽亳公馆所有建筑排布按照南低北高、东西错落,限度保证每栋楼的采光,别墅面积段约157-167㎡,还有270度大视角绿篱围合空间,三层更有大露台全赠送;可做露天茶座,真正的天地墅。

别墅内部空间的格局方正,生活功能区划分明显,一层有厨房、餐厅、卫生间和客厅,二层有一间配有卫生间的主卧和一间次卧,三层则配有主卧室、露台、衣帽间,多层空间让生活更显从容。

2景观

建筑是可以被阅读的,写意与高贵向来便是意式建筑的代名词,任何限量艺术藏品,都只是建筑美学的点缀。

在景观设计理念上,三巽亳公馆从古典园林中捕捉灵感,以中式为基、西式为技,设计结构采用五进四合,每一栋楼都有专属独立景观体系,居住私密性高。

仅属于少数人的定制空间

只为尊崇生活而来

将人居品质再次升级

三巽·亳公馆

南湖滨 学府荟 新亚洲院墅

157-167m²联排逸墅

10月20日  盛大加推

仅12席联排逸墅

亳金专线:0558-5528 999

营销中心:亳州市养生大道与汤王大道交汇处西南角(九洲国际广场底商)

项目地址:亳州市养生大道与汤王大道交汇处东南角(华府翡翠庄园南侧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