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行情| 亳州市4月17日商品房实时销售概况汇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8 10:06

[摘要] 盛祥国际城住宅9套,杉杉国际城住宅2套,国购名城商铺2套,鲁班·紫荆花园住宅2套,建投·世纪城住宅1套,广齐·城市广场住宅1套,福人名都公馆住宅1套,天润·中央一品住宅1套,恒大城住宅1套。

盛祥国际城住宅9套,杉杉国际城住宅2套,国购名城商铺2套,鲁班·紫荆花园住宅2套,建投·世纪城住宅1套,广齐·城市广场住宅1套,福人名都公馆住宅1套,天润·中央一品住宅1套,恒大城住宅1套。

4月17日亳州市住宅销售17套,备案均价4740元;商铺销售2套,备案均价9282元。

从上表可以看出“盛祥国际城”在昨日销售数量,夺得昨日销售。实时销售消息:5#.6#房源在售,均价4700元/㎡。在4月10日至5月10日购房,有5万抵11万的钜惠,并送海南双飞2人5日游。更有六重豪礼觐献诚意客户。一重礼:现在购房即可享受首20%超低首付,让您轻松置业;二重礼:限时特惠:5万抵11万,定房即享60000元钜惠;三重礼:2014年4月10日-5月10日下定,送海南双飞5日游;四重礼:定房7日内交清首付可享: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五重礼:老客户成功绍新客户奖2000元现金,新客户1000元房款;六重礼:购房客户可以参加盛祥·国际城举行的各种客户回馈活动,月月有豪礼。

盛祥国际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9171

  区位介绍:项目坐落于亳州中心城区,魏武广场西北角、沃尔玛对面,东临魏武大道,南临光明路,西面为希夷大道,北面文帝街。项目交通方便又不直面马路,闹中取静的区位非常难得;项目与魏武广场、新天地购物广场(沃尔玛)、海晶中央名城、五星酒店等形成周边近20万方的高端商业区,为亳州的CBD中心区域。 规划布局:项目共三栋建筑成纵向排列,南部为主题商业街,北部成半合围式布局,打造中心主题园林。 建筑介绍:盛祥国际城项目建筑风格为“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突出建筑的立体感,质感的线条装饰运用更显项目的大气和档次;米黄色外墙颜色亮丽而不失端庄优雅;建筑共33层,四层商业和29层住宅,建筑高度为100米是亳州中心城区标志性建筑。 园林介绍:项目受城市中心城区高容积率限制,绿化发挥空间不大,但项目仍然发挥想象空间,南部在4层商业的顶部打造近4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北部打造中心景观组团,让国际城的业主享受有自家的私家花园。

售楼地址:光明路190号,丹华小学东100米左右


盛祥国际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