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奔跑吧 邻居!建投世纪城与您相约普吉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30 09:23

[摘要] 亳州房天下讯: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建投世纪城与您相约普吉岛,凡建投世纪城已购房业主均可参加本公司组织的“奔跑吧,邻居!” 季之普吉岛浪漫之旅活动,普吉岛浪漫七日游在等着您!

亳州房天下讯: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建投世纪城与您相约普吉岛,凡建投世纪城已购房业主均可参加本公司组织的“奔跑吧,邻居!”季之普吉岛浪漫之旅活动,普吉岛浪漫七日游在等着您!

1

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无可挑剔。您还在等什么,心动就赶快行动吧。奔跑吧,邻居!

1

活动相关规则说明:

1

建投世纪城老带新奖励全线升级为2000元购物卡。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

活动条件:

1、参与对象:凡建投世纪城已购房业主均可参与。

2、老带新确认:新客户在 次来访时必须由老客户亲自陪同且之前未有案场登记记录。

3、老带新成功转介绍界定标准:新客户须成功认购商品房,交纳首付款,并签订《商品房购买合同》。

4、老带新成功转介绍2套或2套以上且 前10名业主可享受普吉岛浪漫七日游活动。

建投·世纪城是建安集团旗下房地产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363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由33栋高层住宅组成。小区配有4个羽毛球场、一个网球场,8500㎡风华 、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 体验式双会所、30000㎡的商业街,60—210米阔景楼间距、22%的超低建筑面积、11万㎡法式园林、420米超长 景观长轴、45%超高绿化率,打造高品质生活社区。

建投·世纪城效果图主入口水景

建投世纪城85-123㎡珍稀房源全城热销。实景准现房,3500元/㎡起,元旦购房享特惠;亳州师专137-480㎡稀缺沿街准现铺,首付25%,三年, 租金35万,优惠15万元,火爆抢购中。

售楼地址: 南大门 广场

现场售楼部:汤王大道与牡丹路交叉口向西1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