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楼市第14周:楼市新政来袭 观望态度较高

——成交量下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6:05

[摘要] 继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说降低首付后,3月30日-4月3日成交量明显呈上升趋势,但是从4月4日和4月5日的成交数据来看,出现了下降趋势,甚至4月5日只备案7套。从近的这一个月的销售情况来看,也是跌至谷底。由这些数据看出,在新政策出台过后,亳州的购房者由激动变成了观望状态。

亳州房天下讯 据亳州房天下统计,4月第1周(3.30-4.5)亳州商品房备案186套,销售成交额排行榜:名:亳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0.14亿元,第二名:亳州华仑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0.13亿元,第三名:亳州国文投资有限公司0.1亿元。较3月第4周(3.23-3.30)减少26套。亳州这周楼市较上周而言,环比下降了12%。亳州楼市第14周商品房备案186套。本周楼市新政策来袭,购房者观望态度,销售明显下降。本周成交面积为1.7万方,成交均价为4850.28元/平米。

继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说降低首付后,3月30日-4月3日成交量明显呈上升趋势,但是从4月4日和4月5日的成交数据来看,出现了下降趋势,甚至4月5日只备案7套。从近的这一个月的销售情况来看,也是跌至谷底。由这些数据看出,在新政策出台过后,亳州的购房者由激动变成了观望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别的城市新政出台都有小幅度的调价状态,亳州暂时没出现房价上涨的楼盘。又因上周(3.30-4.5)适逢清明假期,为了吸引客户,各个楼盘也都不甘其后的用暖场活动来吸引客户。风筝节、寿司DIY、微景观DIY,亳州万达广场更是连续三天暖场活动high不停,亿都更是举行了庙会九天乐,活动更是持续到4月12日。

清明节一向是楼市营销的传统“淡季”,今年3天假期期间,各个楼盘也都没有推出新盘,从楼盘的暖场活动也可以看出,近阶段应该也只是借助政策释放的利好效应正在加速去化前期产品。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在“330新政”利好推动下,房价上涨预期以及楼市“抄底”情绪刺激刚需、刚改型购房者积极入市,也成为下一周楼市成交上涨的重要影响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