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神农谷全国招商大会 将于8月22日隆重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5:21

[摘要] 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全国招商大会8月22日即将隆重召开,千亿级中药材集散平台火爆招商,届时会有全国各地药商、药企、医药企业、商会、协会、合作社等中药材各领域药界朋友莅临,场面盛大,期待您的参与!

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招商大会8月22日即将隆重召开,千亿级中药材集散平台火爆招商,届时会有各地药商、药企、医药企业、商会、协会、合作社等中药材各领域药界朋友莅临,场面盛大,期待您的参与!

此次招商大会主要讲述神农谷未来的运营理念,通过招商工作的落实,更清楚的展示出项目做市场的决心。大会召集了各地的药商嘉宾,更是神农谷招商运营小组3个月以来工作成果的呈现,神农谷一直秉承“踏踏实实做好市场,做大做强中药产业”的理念,招商先行,花大力投入到招商工作,先后跟各省市的中药材行业内商家进行接洽,整合资源。这次招商大会的召开是神农谷项目招商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开始,接下来招商工作还会持续大力进行,真正做到规范型中药材市场,建立适合中药材行业发展的全新产业链,让广大药商有生意做、有钱赚,完成神农谷4+17+N的全球战略,引领中药材产业进入CBD时代。

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项目为亳州九洲方圆中药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中药电商物流交易平台。项目总用地1525亩,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总投资80多个亿。此项目立足于打造现代化的国际药都、中药物流、贸易、加工、电子交易、金融服务的一体化平台,整合“药通网”等新型电子交易平台,为亳州及整个中药材产业,创建电子交易、网络贸易的新型现代化物流,拓展全新市场空间,促进中药产业的全面升级。四大核心平台,亳州。电子交易平台、仓储物流平台、质量检测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四大平台是神农谷项目独特的专业优势,中药产业和物流产业的现代化创新发展模式,在此得到正式验证。

本项目立足于打造现代化国际药都、中药物流、贸易、加工、电子交易、金融服务的一体化平台,整合“药通网”等新型电子交易平台,为亳州及整个中药材产业,创建电子交易、网络贸易的新型现代化物流中心,拓展全新市场空间,促进中药产业全面升级。

药通网是以中药材经营为依托,以服务于中药行业为宗旨的信息商务平台,服务主要面对各专业市场的广大药商、产地收购商、中成药生产企业、中药饮片厂和中医院,以及药农和农业主管部门等,覆盖200多个网点,整合17个药材专业市场,吸纳药材行业会员,建立会员制度,除传统B2C、C2C外,还将投入运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中药材大数据等建设,全面整合中药材种植户、贸易商、中药材销售终端、中医院等,整合、引领、驱动中药材产业的未来发展。项目独创的电商模式功能,网上药品展示和价格公示,信息准确无误,终实现线上交易,轻松做生意。

通过神农谷的运作发展,在17个专业市场、50个道地药材产地,建设涵盖、辐射全球的仓储物流平台,海陆空立体化对接第三方物流,建立现代化、高效率、全方位的中药材流通网络,支持中药材电子交易平台的发展。此外,项目已与药都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完成谈判,组建金融服务平台,保证电子商务的支付功能和供应链融资功能。为中药材商家提供完整、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在所投资的各个仓储基地中,配套建设现代化的质量检测平台,与国家和当地药监部门、药检机构合作,为确保检测结果准确到一定程度,必须在规定的检测范围内,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方可。检测结果应记录在案,通常是采用检测报告或检测证书等方式,保障中药材电子交易有效进行,全面推动中药材的标准化,驱动大健康产业化发展!

销售信息:

做神农谷合伙人99元得百万元商铺

借助50个现货市场 、 200个采购站 、5000万年运营费 、1000亿年销售额,在神农谷做全球药材生意!

首期200-800㎡中药材旺铺火热预约!

招商大会8月22日即将隆重召开,欢迎您的参与!

会议时间:2015年8月22日14:30

会议地点:亳州市政府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营销热线:0558-590 8888/590 7777

营销中心1:亳州市芍花路与建安路交汇处(珍宝岛假日大酒店一楼)

营销中心2:亳州市希夷大道与药都大道交汇处(行政服务中心北侧)

项目地址:安徽·亳州市魏武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口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