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唐国际城“盛世大唐 皇帝巡游”引爆亳州街头巷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7:07

[摘要] 圣旨到:奉天承运,大唐诏曰 : 、 、 、阚立文、田启文、狄威等明星将空降亳州,见证大唐国际城8月22日商业封顶及8月23日商业开盘盛典。另外,购铺即可参与奔驰、宝马活动。

圣旨到:奉天承运,大唐诏曰 : 、 、 、阚立文、田启文、狄威等明星将空降亳州,见证大唐国际城8月22日商业封顶及8月23日商业开盘盛典。另外,购铺即可参与奔驰、宝马活动。

圣旨图

8月20日,大唐国际城举行“盛世大唐皇帝巡游”活动,“帅气皇帝”携“美艳皇后”出游啦!亳州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皇帝出游+特色派单”,什么花车巡游、铁甲骑兵巡游、豪车巡游……这些巡游都OUT了。

8月20-21日,在亳州的火车站、魏武广场、各主要干道,皇帝出游,特色派单,你看到了吗?这不是穿越,这是大唐国际城给市民送去的特别福利哟!

华美的唐装、完美的道具、靓丽的演员……在亳州的街头很快成为一道抢眼的风景线!

威风凛凛皇帝、美艳妖娆的皇后、霸气侧漏的将军、低眉顺眼的宫女……他们从大唐国际城营销中心出发,沿芍花路一路向东,到达火车站,之后折返至魏武广场,途径光明路等主要大道。

巡游期间,吸引了众多亳州市民驻足观看,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或者是与巡游队伍进行亲密合影。“圣旨特色派单”更是获得市民的大赞:大唐国际城真是太牛啦!

据悉,大唐国际城“皇帝出游+特色派单”8月21日继续进行,还将在魏武大道、希夷大道、帝王商业街、周后街、新华路等主要干道巡游,还没有亲眼目睹的,不要错过机会哟!

强明星当配强产品,大唐国际城商业封顶及商业开盘盛典——群星演唱会8月22日震撼来袭,挑战你的视听神经的时候到了,一定要hold 啊!

投资理财:

商业:大唐国际城一期购物中心商铺8月23日盛大开盘,5万抢筹倒计时!更能日进300元!6年51%高回报,首付低至5万起!

住宅:7#平层房源所剩不多,预购从速!5#精品LOFT即将公开发售,2万认筹

财富热线:0558-5073999

全球招商:

大唐国际城23万㎡购物中心招商已全面启动,大润发超市、北京环球动漫儿童嬉戏大世界、酷迪KTV等品牌主力店已强势进驻!绝佳地段,绝佳生意机会,就等你来!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6636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