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南禹州药材协会调研组为神农谷项目点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4 09:35

[摘要] 10月23日,河南禹州药材协会50余人调研组一行来到亳州,专程调研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项目,了解项目市场运营理念和政策,神农谷项目营销总经理李爱和陪同接待,李总详细为调研组来宾介绍了神农谷项目整体规划及四大平台建设的运营理念,李总说:“神农谷未来的目标就是打造中药材产业CBD,成为中药材领域的阿里巴

10月23日,河南禹州药材协会50余人调研组一行来到亳州,专程调研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项目,了解项目市场运营理念和政策,神农谷项目营销总经理李爱和陪同接待,李总详细为调研组来宾介绍了神农谷项目整体规划及四大平台建设的运营理念,李总说:“神农谷未来的目标就是打造中药材产业CBD,成为中药材领域的阿里巴巴,让广大药商不用再像以前那样背着药袋子东奔西跑,而是在家里用电脑就能直接完成交易。”通过李总的介绍,本次调研组的药商们纷纷点赞,他们表示神农谷的运营理念领先的药材专业市场。

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工业园区的珍宝岛集团(亳州)医药厂区,在药厂负责人的介绍下参观了高架仓库,据药厂工作人员介绍,高架库采用自动化电脑操作,投入使用后,中成药或原材料入库、出库只需通过电脑就能完成,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药商们听后更是赞不绝口!

集团经营医药30年,在3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分布有近50个现货市场和200个采购站,云南昆明、文山,四川成都,河南禹州,江西樟树,黑龙江,甘肃陇西,湖南,湖北,山东等地区拥有自己的现货交易平台。企业的药品研发和生产,领先,药材原材料采购逐年递增,面对药商建立采购站,并建立起的贸易渠道和销售网点,带领药商生意经营额逐年扩大。

在参观珍宝岛(亳州)药厂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神农谷项目地,实地观看了项目目前施工进度,在神农谷招商中心门前,李总为调研组药商介绍了5号地作为国药精品街,今后将成为神农谷整个项目的商业基础配套;同时,6号地作为分户式交易市场,将极大的满足药商们生活和经营的需求。

下午,李总陪同调研组一行来到神农谷合作伙伴亳州市协和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药材种植基地,让药商们切身感受到神农谷项目用心做市场,真心为广大药商们福利的运营理念和宗旨。

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项目为亳州九洲方圆中药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中药电商物流交易平台。项目位于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大道与养生大道交汇处向南200米,项目东临京九铁路沿铁西路,北临亳菊路,西临南湖文化公园,南临纬一路,属于亳州市南部新城的核心重点建设项目,紧邻亳州市政务文化中心地带。项目总用地面积1525亩,总建筑面积133万㎡,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

项目总体规划布局包含中药材电子交易中心、现代化分户式仓储物流中心、200个道地药材商业公司总部基地、五星级酒店、商务公馆等多种项目。集中药材产品研发、展览展示、交易、特色体验、商务、居住、仓储物流于一体,包含八大业态,即分户式药材交易市场【单元式商铺、多功能药铺(经营、仓储、办公、居住等)】;集中式仓储物流【物流企业、物流配送、自动化立体仓库等】;中药电商交易中心【交易、展示、电子商务、质量检测、金融服务、信息中心】;休闲养生旅游【中医药文化旅游、银行、酒店、餐饮、娱乐、购物】;总部基地【道地药材经营与种植大户经商、办公、生活】;酒店展示中心【星级酒店、智能化办公、会务】;质量检测中心【药品人工检测、药品仪器检测、药品安全评定】;生活配套【商务公馆、家属楼】。

首期200-800平方米中药材旺铺,火爆认筹!神农谷招商火热进行,近533家知名药企、中药材协会等抢驻神农谷。

营销中心1:亳州市芍花路与建安路交汇处(珍宝岛假日大酒店一楼)

营销中心2:亳州市希夷大道与药都大道交汇处(行政服务中心北侧)

项目地址:安徽•亳州市魏武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叉口向南200米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400-890-0000 转 62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