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市人大副主任李伟率团视察神农谷项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7:14

[摘要] 12月16日上午,亳州市人大副主任李伟率调研团一行四十余人至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项目工地视察调研,神农谷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接待、讲解。

12月16日上午,亳州市人大副主任李伟率调研团一行四十余人至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项目工地视察调研,神农谷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接待、讲解。

调研团一行充分听取了神农谷营销总监李爱和对神农谷项目整体规划及市场运营的介绍,李总先后引导调研团一行参观神农谷招商中心、样板房示范街区。调研团一行纷纷表达了对神农谷项目的肯定与赞同。市人大副主任李伟对神农谷项目工程施工进度表达了深深的肯定,对即将面市的招商中心更是大加赞赏。

在此之前,神农谷就受到亳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杨敬农、市长汪一光、副书记杜延安、副市长魏黎耕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分别先后率团视察调研神农谷项目,纷纷对神农谷项目给予肯定与鼓励。

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项目是亳州九洲方圆中药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中药电商物流交易平台,项目总用地1525亩,总建筑面积133万方,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项目总体规划布局包含中药材电子交易中心、现代化分户式仓储物流中心、200个道地药材商业公司总部基地、五星级酒店、商务公馆、休闲养生旅游等多种业态,集中药材产品研发、展览展示、交易、商务、居住、仓储物流于一体。
神农谷将面对 ①中药饮片②各类花茶③大货经营户④贵细药材⑤香料⑥医疗器械代理⑦中药保健品⑧中药材种子、种苗⑨中药材加工器械⑩中医药养生理疗会所等中药材相关行业以及涉及到市场未来发展的配套服务,比如医疗、餐饮、商超、酒店、洗浴、银行、邮政、电讯等业态进行大范围招商。如果想购买或者租赁神农谷项目首期产品,真正成为神农谷合伙人,可以交纳3000元诚意金,后期成功成为合伙人,3000元可抵2万元!所有神农谷合伙人同时可享受神农谷招商运营优惠政策。

销售动态:

首期200-800平方米中药材旺铺,火爆认筹,交3000元抵20000元做神农谷合伙人!神农谷招商火热进行,近533家知名药企、中药材协会等抢驻神农谷。

营销中心地址1亳州市希夷大道与药都大道交汇处(行政服务大厅北侧)

营销中心地址2亳州芍花路与建安路交汇处(珍宝岛假日大酒店一楼)

项目地址谯城区亳州市魏武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口向南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74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