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侯府达人季“挥杆未来”室内高尔夫体验活动即将优雅开启

房天下  2016-12-02 15:24

[摘要] 对于高尔夫这项优雅高档的运动项目,许多人对其兴趣由来已久,周末何处玩乐,精彩尽在碧桂园平侯府。本周末(12月3日-12月4日)侯府达人季“挥杆未来”室内高尔夫体验活动即将优雅开启!

对于高尔夫这项优雅高档的运动项目,许多人对其兴趣由来已久,周末何处玩乐,精彩尽在碧桂园平侯府。本周末(12月3日-12月4日)侯府达人季“挥杆未来”室内高尔夫体验活动即将优雅开启!

高尔夫球是世界公认的三大绅士运动(高尔夫球、网球和台球)之一,十五世纪起源于苏格兰,十八世纪开始流传到世界各地,并逐渐奠定了优雅、高贵的形象,成为人们喜爱的运动之一。

潇洒人生,一挥而就!碧桂园平侯府将多数人不常接触的高尔夫运动,搬至碧桂园平侯府品牌盒子。侯府达人季“挥杆未来”活动,现场提供高尔夫推杆设备供客户体验,让您真切的感受这种优雅运动的魅力,参与活动体验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赠碧桂园平侯府送上的精美礼品。

碧桂园平侯府让您尽情享受品质生活之美,还等什么?这个周末,就来碧桂园平侯府品牌盒子吧!

碧桂园平侯府,一河两岸,观豪今古,智慧人居,悦鉴未来。项目择址南部新区,凤尾河畔,商圈交汇,学府环伺,以一座建筑,礼赞一座城市。

品牌盒子(B-BOX)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口东北侧

城市展厅地址:魏武大道与光明路交口西南侧

销售热线:0558-88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