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翡翠华庭全城向南亳州建设辗转南部新区

房天下  2017-01-03 09:50

[摘要] 翻开亳州的历史,可谓是一卷繁荣昌盛的史诗,亳州人民,自古以来,便在这片土地上耕耘劳作,从春秋时期的焦邑,到秦时谯县,在到西汉的沛郡,亳州兴盛,在历史的长河之中,如同一只车轮,滚滚向前......

翻开亳州的历史,可谓是一卷繁荣昌盛的史诗,亳州人民,自古以来,便在这片土地上耕耘劳作,从春秋时期的焦邑,到秦时谯县,在到西汉的沛郡,亳州兴盛,在历史的长河之中,如同一只车轮,滚滚向前......

老城区 外拓在即

亳州人民,就如同他们的祖辈一般,致力于这一片土地的发展。随着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代代新人杰才辈出,承载亳州千百年来生活的老城区也开始捉襟见肘,无法满足药都越来越快的发展节奏。狭窄的交通道路、七、八十年代的老居民楼、错综复杂的管线网络、稠密的人居环境,这一切都在向外界发出一个呐喊——突围!

城区南拓 政府规划亳州未来走向

城区外拓呼声越来越高,也引起亳州城区规划领导班组的高度重视。经过紧锣密鼓的研究调整,《亳州市中心城区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0)》也在万众期待中登场。《规划》中,将南部地区道西片区建设,作为近期建设规划优先考虑对象。同时,也将“南拓”做出详细规划,高铁南站、市政公园周边地区将作为发展重点,建设成为配套完善的新城区,亳州南部未来的崭新蓝图,已呈现在全药都人民眼前。

城区功能设施 相继落户城南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打造亳州未来新城,各类基础设施不可或缺。在政府对“南拓”的各种政策支持引导之下,亳州各种重要的基础市政设施,如同雨后春笋一般,相继落户城南。亳州高铁南站、亳州市体育馆、亳州市展览馆、亳州市歌剧院、艺术中心等一系列规划设施,陆续开工,作为亳州城市客厅的市政公园,一期南湖公园已经落成。

寸土必争 众开发商抢驻南部新区

强烈的市场呼声、政府的政策扶植、基础配套相继落户,亳州南部新区,在众多光环的笼罩之下,俨然已成为一颗即将腾飞的新星,而在2016年的11月里,这一刻终于来临。11月17日,南部新区出让三宗地块,引得众开发商竞相飚价,一夜之间,城南地价成为全亳州的热门话题。时隔一周之后,南部新区再次出让土地,让原本就大红大紫的南部新区,再一次成为焦点。

500强恒大 钦定南湖

如此热门地块,作为拥有敏锐市场观察力的恒大,自然不会错过。11月17日当天,恒大以3.8亿成功竞得2016-124地块,入驻南部新区。拥有近20年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足迹遍布北、上、广、深等180多个城市,拥有房地产项目500多个的恒大集团,以世界500强企业之姿,再度挥师亳州,钦定南湖,为药都居者升级打造一座传世豪门精品。

销售信息:

新年抢新品,感恩大回馈。亳州恒大城三期21号楼1单元,现已公开发售,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