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游泳爱好者们注意啦!市区十个公共游泳池将于5月20日开放

亳州广播电视台  2018-05-04 22:11

[摘要] 天气逐渐转热,游泳旺季也随之到来。5月20日,市区十个公共游泳池将正式向市民开放。

天气逐渐转热,游泳旺季也随之到来。5月20日,市区十个公共游泳池将正式向市民开放。

市区十个公共游泳池将于5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一直持续到8月底,票价依然是5元/人次。目前,各游泳池管理人员正在对泳池进行打扫和维护,确保如期开放。

之前,有很多市民反映公共游泳池是露天的,缺少遮阳设施。针对这个问题,安徽华体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正在制定整改方案,尽可能增加一些遮阳、防晒设备,让广大群众在舒适的环境里健身。

去年,泳池每天的开馆时间为9点-19点,很多上班族反映,他们下午下班时泳池已经快关门了,询问能否延长开馆时间。安徽华体方面回复,室外游泳池的开放与日照、光线等有很大关系,如果延长时间,容易存在风险。综合考虑,暂不延长闭馆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