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中国亳州网  2018-07-21 09:25

[摘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玉玺、汤涌、方晓利出席会议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根据市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玉玺、汤涌、方晓利出席会议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根据市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要求,市领导王玉玺、汤涌、李军、侯化分别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及我市“杨、程、杨”等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三严三实”原则,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汪一光要求,要始终做到忠诚,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政治本色、政治品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正确政治方向,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彻底、毫不含糊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亳州落地生根、落实到位。

汪一光要求,要紧扣民心,改善民生,推动发展。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工作,提升新形势下解决新问题适应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汪一光要求,要做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市领导张年进、金春龙、吕剑、秦凤玉、李杰生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