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楼市打响救市三枪 亳州楼市稳定无跟风迹象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28 08:16

[摘要] 红五月历来是上半年楼市最为关键的一个月,开发商争相举办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来提高人气,但是楼市低迷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全国楼市乌云密布,继安徽铜陵打响全面救市的第一枪,宣布首次购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30%降至20%,并给予契税补贴后,宣城以及芜湖紧随其后出台新政进行救市。

亳州房天下讯 红五月历来是上半年楼市最为关键的一个月,开发商争相举办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来提高人气,但是楼市低迷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楼市乌云密布,继安徽铜陵打响全面救市的枪,宣布首次购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30%降至20%,并给予契税补贴后,宣城以及芜湖紧随其后出台新政进行救市。

安徽铜陵打响“裸奔救市”枪 :首次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首付调低

日前,安徽铜陵市政府网站发布一则新闻,通过记者采访的形式,公布了一则重大楼市新政: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契税补贴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政策,这项政策已经于5月1日起实施。

措施一:政府团购商品房。政府出面购买商品房,一方面增加购房市场需求,另一方面缓解了开发商卖房压力。平心而论,目前三四线城市库存压力大,政府也没必要建设很多安置房、保障房,团购确实是一个可行的方法。

措施二:购房补贴契税。《意见》称凡是2014年5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在铜陵市购买家庭惟一普通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普通商品住房是指单套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由同级财政按房价1%的比例给予契税补贴。很简单的一句话就能概括铜陵政府这样做的道理: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措施三:放松公积金贷款。大致可归为五点:一、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期限由过去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放宽为个人连续缴存3个月以上。二、单职工家庭可申请贷款额度由25万元提高到30万元。三、将职工首次购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30%降低为20%。四、购二套房可使用公积金贷款,其中部分首付比例降至为40%;五、职工家庭在有能力获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承租的保障性住房时,由政府给予其住房贷款实际支付贷款利息50%的利息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